一般想到畢業餐會
大家可能會想說是自助餐阿什麼的
超級優雅的感覺
我們學校的畢業餐會居然是在室外籃球場吃流水席
本還我對這個辦桌行是沒什麼期待的
不過
結果居然出乎意料的好玩

一開始台上的兩個主持人自嗨到我覺得他們真的很尷尬
熱舞社的表演也至狀況連連
不過後來有畢業的學長姐上台
把摸彩的東西加碼
沒錯
是摸彩!!
就像是尾牙的摸彩
超好笑的
居然還有烤箱~水壺什麼鬼的
都大四了誰還要烤箱阿= =
不過小碎花他們抽到現金1000
emily更好!!!
是一台全新的電玩機(我不知道那一台叫什麼名字)
超好的
為什麼我都沒有這種運?

另外就是IC的人唱歌超好聽的
台上四個Raper也把氣氛炒的超嗨的
我一度懷疑我是不是到了某家夜店
哈哈哈哈哈
總之
還好我有去
50元真是值回票價呢!!!
也算是一個在畢業之前很酷炫的體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