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一篇簡訊裡有提到
那個奇怪的桃花傳英文簡訊給我
現在好了
改傳中文簡訊了
但是內容非~~~~~常好笑
是真的!!!!
非常非常非常好笑!!!!!!
po上來給大家在畢業考前娛樂一下

簡訊1.
你有很積極地準備畢業考嗎?若有空的話可以跟我對話嗎?
先告訴你我一個夢想好了,在花東覓得一塊寶地展開自足的有機生活(這可能比較遠些)
此刻可行的是將頂樓花園逐步栽種較多的香草...最好是隨時想煮東西時都有最新鮮的食材
等你回應喔!!!

↑老實說,當我看到"寶地"這兩個字的時候,我忍不住大笑!!!!!
還有機生活咧!!!

簡訊2.
下午茶時間,奉上一盤清涼的台東西瓜,外加剛出爐的薄荷甜餅
小姐~拉威爾的第二樂章鋼琴協奏曲或得布希的棕髮女郎包妳沉浸在那悠閒的午夢中....

↑這是我今天收到的..不知道他在想什麼..我的媽呀>"<

簡訊3.
當人變得越越世故時,"簡單"和"天真"格外令人嚮往...
嘉真小姐~人要活的開心是需要學習的
但願我有機會能跟你分享

↑嘉真小姐= =...什麼鬼阿


雖然我這樣做很壞
但真的是太好笑了
不跟大家分享不行!!!!
之後如果他還有再傳來的話
會繼續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