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跟我一樣嗎?

都到了八個多月才跑去買孕婦用的內衣

一直以來我都是穿曼黛瑪璉的

因為大ㄋㄟㄋㄟ真的很需要機能型的品牌來提托

但是懷孕以後,大家都說要買無鋼圈內衣比較舒服

對我來說~那跟沒穿內衣根本一樣

超~~~~垂XD

所以我在懷孕之後還是穿原本的內衣

只是在內衣後面加縫背扣來加大下胸圍的寬度

直到最近

洗澡的時候發現

胸部下圍有紅色的勒痕

而且都會有點痛感

今天才真的甘願去買孕哺內衣

********************************************************************************

說真的聽過很多人推薦華X爾、六X村之類的

我其實也都想去試穿看看

但是都懶得跑去專櫃

直到上禮拜去了媽媽教室

發現媽媽餵最近有活動

只要帶媽媽手冊去,消費就可以$99元加購運動內衣

DSC01186.JPG  
  

說真的我發現這種孕婦專用店鋪真的業績很好衝ㄟ

因為一般來說去的人就是真的要買東西~很少去WINDOW SHOPPING

今天我是第一次去逛(新莊中平店)

進到店裡面要脫鞋還挺特別的!!還好今天沒有腳臭

還沒進去裡面就有兩組人馬在選購東西

接著我就直衝內衣專區~

小姐也詳細跟我介紹了有鋼圈和無鋼圈的

試穿之後果然是無鋼圈的穿得舒服立馬選了同款兩件

但是有鋼圈的也很美很舒服

所以都各買了幾件

有鋼圈的款式當中

有分脊心高和低的

就是前中心的高度

高脊心的感覺很怪

穿上去之後會覺得內衣浮在半空中

不會貼合身體

所以我選了另外一款

有鋼圈的款式有個貼心的小配件

因為孕哺媽媽生產完之後可以能下圍會再增減

脹乳前後也會有罩杯大小的差異

所以每件內衣都有附上同色的背扣和襯墊

DSC01208

  所以我買了無鋼圈*2/軟鋼圈*1(都是$1380)

加上媽媽手冊加購的運動內衣$99

結帳的時候小姐說差一點點就可以滿5000送500

就又帶了兩組同色系小褲褲

也是洋洋灑灑買了五千多

DSC01187.JPG  

明明我是超級小氣鬼巨蟹座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有時候就是會像被花錢鬼附身一樣

說刷就刷~~~~

但是很看感覺的>"<

沒差啦~~~人生難得幾次懷孕阿

哈哈哈哈哈哈!!!!!

BUT

剛量體重居然整個大爆走

後期懷孕真的好威~~說胖就胖!!!

但我真的很餓嘛~~~~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