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定期產檢回診的日子

因為前幾天量體重胖了兩公斤一整個晴天霹靂~~~

兩個禮拜就胖那麼多~真的是想逼死誰啊!!!!!!

如果粉猿沒變重不就糗了~

還好這次有2600g

跟上次比重了600g

但意思就是媽媽本人胖了1.4公斤

虧我之前體重還算控制的得宜

後期真的很難hold住ㄟ~

不過想說算了嘛~人生難得幾次懷孕就吃吧!!!哈

 

不過今天的週數要做乙型鏈球菌篩選還有自費百日咳疫苗

要上內診台醫生使用無菌棉棒在子宮頸及肛門口採取分泌物。

雖然不是少女了~但是上那個檯子真的還是破尷尬的

而且還要褲子脫光光~羞翻天了!!!

接著醫生順便內診了一下看骨盆的寬度狀況

說了一句:「骨盆還蠻寬的~看樣子應該會很好生」

不過在我這個外行人加玻璃心媽媽聽起來就是

"屁股蠻大的應該很會生喔~~~~"

唉唉~~希望真的要很好生啦!!!!

而且不是我在說

護理師的打針技術也太好

好到我一度懷疑他沒打~因為不會痛

但是回到家之後

晚上就開始痠痛了(因為是打肌肉)

然後隔天我左手根本就是廢了嘛~~~~>"<

 

 

 

醫生其實都很在意第一胎的孕婦有沒有上媽媽教室

據說有很多媽媽到生的那一天都還很狀況外

希望我不要變成那種白目媽媽>"<

 

話說在台大產檢除非是有特別的檢查

要不然都無法獲得超音波照片

上次實在是太想看粉猿

就跑去診所拍了一下超音波

果不其然~好~~~可愛啊!!!!

我真的是瘋狂的媽媽= =

粉猿34w  

他的嘟嘟嘴和鼻子跟爸爸一模一樣

還有澎澎的小臉~好溝追

不過我分享在facebook上大家都看不出來

so sad~~~~

最近我姊一直慫恿我去拍4D的照片

其實他這樣說也沒錯

人生難得有幾次可以在媽媽的肚子裡面拍照阿!?

真的要趁剩下不多的時間

去拍粉猿的4d照片(握拳!!)

據說新莊的曜生醫院只要500元就可以拍4D

比我之前聽到的兩三千自費價格比起來也太親民了吧!!!

一定要找時間去拍我可愛的寶寶照片~~~

真的好期待會像誰喔!

(不過變態的是~我還蠻想知道自然產到~~~底有奪痛!!!!)

真的該好好記錄一下了

因為

老話一句

人生嘛~難得幾次生小孩~~~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