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其實已經困擾我很久了

在還沒有懷孕之前,甚至還沒結婚之前我就在想了

從小因為家裡是一樓自營店面、二樓自宅

雖然爸媽都需要忙工作的事

但是一回家就都能看到爸媽在我看來是非常幸福的事

---------------------------------------------------------------------------------

嫁給猿外(我老公)的時候我就知道

勢必要雙薪收入才能讓生活可以比較輕鬆

雖然公婆是軍公教人員退休

每個月都會有終身俸可以領

我們並不需要給家用

但是除了房貸、水電費以及一些零零總總的費用加起來

如果只有一份薪水

生活品質可能真的無法太好

不過,巨蟹座的我真的好想要參與寶寶的每一刻

雖然給爺爺奶奶顧不是不好

只是,我不想要每天下班只能看到寶寶睡覺的樣子

只有假日可以相處

因為是第一胎才有這種感覺嗎?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