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什麼事都不順
想到上班就煩

我不是愛生氣
或許是我們根本沒有時間溝通
我上班很累
你看書也很累
其實連講電話都很沒有內容
說穿了我們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相處模式

今天去了一個算命網站
他對我的愛情觀是這麼解釋的
"你覺得付出真心去愛一個人很累,所以總是習慣被愛著,也正因如此,通常都不懂得珍惜身邊的幸福"
好吧
很準
我連愛情觀都那麼任性幼稚
可以有一個人那麼包容我真的很不容易
但是
可能工作之後觀念有點被影響

戀愛和結婚是不一樣的
雖然我還沒那麼早想婚
只是
我覺得還是不夠
什麼不夠我也說不上來
反正學生戀愛對我來說似乎需要升級


算了
反正現在每天工作都忙到要死了
我不希望我的生活再次發生脫軌的意外
請不要把我的人生當成玫瑰瞳鈴眼來編寫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