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很不喜歡當面跟別人說心事這玩意
因為
只要一說
我就會忍不住哭
就算講電話也是

偏偏最近真的發生很多事
眼淚都不受控制
一不小心就會瘋狂的掉下來
每天六點多就起床要上班
回到家都已經晚上快十點
加班是因為公司業績好
該高興嗎?
生活中除了工作之外我還有什麼
答案是沒有

人的狀態一旦緊繃到一定的程度
我很怕別人的關心
我指的是"真心"的關心
本來我昨天想說把公司產品的專利申請書的翻譯翻完再回家的
接到我媽的電話
他也只不過是說"怎麼每天都加班那麼晚~我好久沒看到你了~今天姐姐不在家~早點回來陪我們吃晚餐好嗎"
其實就這麼幾句話而已
我整個人就快要失控了
馬上跟同事說我明天再來加班
咬著嘴唇忍住眼淚衝到停車場
才剛上車就哭出來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樣


回到家裡又怕家人擔心
也是笑笑的
心裡卻是說不出的感覺
我以為我還蠻喜歡這份工作的
我現在還是這麼覺得
可是
真的很無力
不知道該怎麼辦

在家附近找工作
一方面省錢另一方面也是想說可以跟家人有多一點的相處時間
可是
出門的時候媽媽去運動爸爸還在睡
回到家可能爸媽去朋友家或是已經睡了
一個禮拜也吃不到媽媽煮的菜幾次
就連我今天早上去舞蹈教室運動的路上
我居然發現員林街頭變了好多
明明我就住在員林卻覺得很陌生

就是無力感
我以為這種感覺是可以改變的
但我發現我無能為力

進入社會
要漸漸把自己真心藏起來
要不然
只會被別人傷的更深


今年的新年新希望我在年初就說過了
就是不能在人前哭
絕對不哭
所以都要hold住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再哭
搞的我今天看了一部莫名奇妙的電影也哭
看到一個MV也哭
就可能是因為這些內容都跟我的潛意識相符合
主要是我的感情觀


該好好練練瑜珈了
這樣拉拉筋才能比較矯健地躲飛鏢
咻咻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