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終於要來了
吃的用的抹的也都登場了
雖然我不抱太大的希望
還是加入了減肥一族

現在的工作其實不能說好或不好
只能說
工作還不就是這樣
能好到哪裡去
辦公室其實大家都沒有依屬感
聽到同事說要離職是家常便飯
有新人要進來也已經見怪不怪
每天過著一樣的生活
早上六點40起床
聽到咕咕鐘想應該要化妝話到底妝ok
到公司打7點42左右的卡
每個禮拜天晚上哀嚎著隔天要上班
大概禮拜三就在計畫著周末要去哪玩

在員林沒什麼休閒活動
基本上就是唱歌.打保齡球.弄頭髮.看電影的惡性循環
每天下班回家路上邊開車講電話
講完大概開到大潤發
回到家看個電視大概10點半準備要睡
每天必備工程就是打電話
內容不外乎"中午吃了什麼~晚上吃了什麼~"
天阿
這一直repeat的日子
啥時才能夠結束阿
我覺得我每天都要跳針了

有時候想說
真的想要到外地換個工作
過過自己的生活
我和我姐也都是過著騎驢找馬的生活
但就如同我姐所說
騎驢找馬
驢一旦騎久了
就會安逸下來
覺得驢其實也ok
馬反而速度太快了
就算之後要換~
也只是換另外一頭驢而已


說要突破現況
我也只是說說而已
哪有什麼心力去做
做夢還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