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個行程滿檔的週末
自己也不知道是什麼情形

本來我昨天還想說今天可能要到公司去加個班之類的
結果
早上醒來
想說今天是我爸生日
就在家裡玩耍好了
中午吃了個豬腳麵線
然後聽說大甲媽祖剛好停在火車站前面的廟休息
就想說去看一下
就我媽~我姐還有我三個人吃飽飯就前進廟裡
沒想到我姐說
既然來了就去鑽一下轎好了
整個很crazy
我從光南附近一直排排排排排到橋信國小
超級遠的啦
不過整個人趴在地上然後轎子從上面過
這感覺真的很奇妙
算是人生中另一個體驗吧!!!


然後我和我姐就先去買了一下我爸的生日禮物
之後就去打保齡球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想打
兩個人打了八局
匆匆打完就回家
是怎樣~有很宅的感覺
然後回去就說要去吃中華壽司
五個人吃了兩千多
老娘我請客
因為我這個月加薪了

(說是加薪其實錢還是一樣少= =)

吃飽晚餐
我和我姐就跑去唱歌了
從7點多唱到12點
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
就很想去吼叫
想殺人

這種沒有計畫的活動感覺還不錯

工作充斥我的生活
這感覺很討厭
不是討厭工作
就不會講
之前"人心"那篇有寫到

想到就想罵髒話

工作還沒半年抱怨就這麼多
我想我的抗壓性還不夠好
是有必要再加強自己的能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