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一直很想寫篇有關我生日的網誌
但是
也比不過我現在想要寫這篇網誌的衝動


好久不見的好友
(說久不見也還不到一個月)
居然.....
跟我高中同學在一起了
真是見鬼了
我只能說真的很嚇克= =
本來是一個不大熟的高中同學
身分轉變為"我好朋友的男朋友"
我的好朋友
身分轉變為"高中同學的女朋友"

什麼鬼阿~~~~~~~~>"<
不對勁!!!!!


好啦
還是要祝你們幸福
張小姐~
雖然今天跟你唱歌唱到我快失聲
但是久沒相見就給我來這麼一個驚奇的消息
還真謝謝你喔= =

今天在風尚吃飯聊天時
想想
去年畢業時第一次相聚也是在風尚
景物依舊人事全非
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世事真是無常阿







(我還是驚嚇狀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