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忽然怎麼睡都睡不著
就拿起筆些了些東西
寫著寫著
忽然放鬆看著內容
發現
其實我根本就知道我自己心裡的感覺
只是不願意去面對而已

之前去唱歌
忽然看到mv中有一句旁白說
"交情很好的男性好朋友就像是永遠不會分手的男朋友"
這種說法
雖然很自私
但我卻不得不認同
老實說
我喜歡這個人
但是我卻不想跟他超過現在的關係
我明知道他對我是怎麼樣的感覺
不過我卻不會跟他保持距離甚至劃清界線
或許是因為
我真的當你是我好朋友
從高中以來一直是
所以我不覺得我單獨跟你出去有什麼不妥

原本說是信
但寫著寫著
我自己卻寫到自己心坎裡去了
本來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在想什麼
卻一下子全明白了
原來寫東西
是和心裡面的另一個自己在對話
那種感覺很奇妙
自己不想面對的感覺一下子就被翻出來
但也豁然開朗

我說
世界上男女之間到底有沒有所謂的純友誼
是有還是沒有阿
高中的時候你覺得有純友誼
但其實我是喜歡你的
現在我漸漸覺得有純友誼
你卻又說好像喜歡我


男女之間的純友誼到底是個什麼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