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忽然無聊看了一下六月的時候去泰國的照片
那時候的心情整個浮上心頭
從一開始決定要去
然後聽咪咪和媽尼說他們去找旅行社什麼的
一直到前一天他們兩個來我家住
由謝爸爸和謝媽媽一大早載我們去機場
真的出了國
這一切都整個很像昨天才發生的

四個剛畢業的小女生
很大膽地去泰國玩了一個禮拜
那邊的海盜船
整個讓我們大傻眼
覺得六福村根本太淺
大摸人妖的胸部還跟他們玩親親
現在想起來我還是有點害羞
晚上在飯店導遊幫我們把兩間房間打通
四個人智障地玩起立蹲下還自以為外拍
還有好多好多

天阿
大學生活已經那麼遙不可及了嗎?
感覺還會接到電話說你們在雪記叫我一起過去
五個女生一起大聊天
雖然我們如果五個都到齊反而沒什麼話可以講
(大家應該心裡都懂為什麼)
真是的
忽然覺得能唸大學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耶

媽呀
雖然我真心覺得龜山是一個鳥地方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想要再回去當我的大學生啦!!!
宅女們
我很想你們
希望找一天放假一起出來聊天吃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