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當我們家在吃晚餐的時候
看到今天大樂透上看五億什麼鬼的
所以劉媽媽就決定帶著她的兩個女兒
把員林的樂透店買它個一圈
就是決心要中獎就對了

不過剛吃完飯還有一堆碗沒洗
基本上我是我們家的洗碗專員以及製冰專員
所以洗碗的工作都是我來做的
但是由於我們看到新聞的時候已經七點了
只剩一個小時要把員林買透透實在時間有點緊急
就決定要回家再收拾碗筷
當我們要出門的時候
我看到劉爸爸坐在客廳看著電視
劉媽媽就說"我們先去買樂透~碗回來再洗"
劉爸爸就說"好阿~沒差"
我看著劉爸爸
跟他說
"爸爸~你不要偷偷幫我洗碗喔~真的不用!!!"
然後我就出門了

一個小時之後我們回家
我滿心期待著走到廚房




碗果然沒洗
樂透也只中一張










真是的
我居然會奢望我們家的大爺劉爸爸懂得我以退為進的小把戲
我真是太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