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天~
外公~大阿姨~還有茹閔姐姐來員林玩
可是公司卻說要上台北參加自行車日遊行日
其實也不是說很不想去
就是我討厭假民主啦!!!
本來說自行報名然後硬是強迫我們去= =

5/3早上大概四點多就起床
因為五點要在公司集合作遊覽車去台北
整個上車就掛啦
狂睡~不過脖子大扭到= =

到了會場我們先開始裝飾我們的車車
背上花俏的風車


然後穿上花俏的服裝就開始狂拍照~哈


就先小小的繞行一下
我們剛好停在主持人的正前方
他大概介紹一下協力廠商
沒想到我們業務課超high的阿~
他介紹到我們就狂尖叫!!
所以等到要喊活動口號時
我們還很瘋狂的衝上台
拿麥克風大喊"大家來騎車~有騎有健康~let's go!"

還有影片
請注意
等唸完口號
yvonne大姐還硬是補了一句"走喔~騎喔(台語)"

超好笑喔啦!!!
很local耶!!

反正也不知道出發之前在等啥
就等待的時間大拍照






本來以為要大騎車的
結果就在凱達格蘭大道前面繞了一圈就回來了
= =
結果還是繼續等
還是拍照






我們也有被很多記者採訪
雖然事後完全沒播出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也有看到馬總統
我還親了他


哈哈哈
說實話
我真的很俗
這次可是我第一次到總統府耶
唉~ㄘㄟˋ心了啦~誰叫我不是台北通
噗!!!!
這次也還有很多其他的隊伍
華歌爾就真的穿個運動內衣就騎了







還有建大吧~還是正新?有蝙蝠俠和蜘蛛人



重點是高中的栗子學姊也在其中
不過我倒是沒去認他
呵呵
後來也有鈕承澤等藝人來參與


反正我當時就覺得非常熱
也沒心情看明星
只是為了要得獎阿
因為我們的實在是太華麗了
重點是大風車
每個人經過可都是驚嘆連連阿


就很想唱"追逐風~追逐太陽~在人生的大道上~~~追逐我的理想~~心的方向就在前方!!!"
哈超老派!!!

然後後來終於等到頒獎啦
前面的獎項都沒有我們
不過我們是把握第一的啦
因為陣仗太大啦
所以主持人問覺得誰是冠軍
我們就大喊我們我們


然後揭曉真的是我們
我們整個大high
還跳起來ㄟ我
整個很over


然後就看一堆人背著風車跑上台

接著就頒獎啦
主持人是星翰喔~我還蠻喜歡他的
忘了合照有點可惜


終於
可以到陰影休息了
大家都累翻了
而且我鼻子也曬傷了
= =
上車吃便當
結果車上的一堆人還興致勃勃說要去逛大溪老街
= =
整個累翻

不過董事長請吃豆花很好吃


然後畫下這天的句點
雖然讓我鼻子脫皮了一整個禮拜
但還是很高興啦
就當作是今年的員工旅遊吧
誰叫公司福利縮減的!!!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