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要睡覺之前

忽然靈機一動

把所有的衣服都洗一洗

房間大概收拾一下

想說難得的母親節要讓阿蘭娘娘心花怒放一下

果然有中我媽的點

不過當我在曬衣服的時候

一塊不知名的豬大腸出現在洗衣機裡讓我真的有傻眼到= =+




然後送禮物時間

果然媽媽還是愛這種虛榮的禮物

雖然原本我是想送我媽一個尊榮的健康檢查的

不過想想這種無實體的禮物實在是風險性很大

等下次再架他去健康檢查吧










這個GUCCI包要讓女兒我未來的日子不能亂花錢了

五月除了下禮拜三的宅女聚會及月底的員工旅遊

絕對不能花其他額外的錢了

切記切記!!!!!





不過重點是媽媽開心就好啦~~~~

昨天去逛街也幫大阿姨選了一條珍珠項鍊




也很漂亮唷!!!

不過說到不能亂花錢

今天在柔杏阿姨店裡聊到藏鑽的戒指可以招財

我們三母女馬上就又量了指圍

訂了三個戒指

十幾張小朋友就又這樣離家出走了



算了啦

開心就好~難得母親節嘛

況且都要世界末日啦

錢也只會變成廢紙而已

趁現在開心一下吧




其實我們沒有特別出去外面慶祝

晚上也是買東西回家吃吃









拍了幾張家裡的照片

忽然覺得我家有石膏像是一件很酷的事





藝術燈也很酷




住了二十幾年一直沒發現我家好像還挺有藝術氣息的

不過就是亂了點罷了

阿哈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到了25歲大家就會一直關心婚事

噗~~~

劉大姐~請保重!!!!





(又是一個很唐突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