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洗澡的時候忽然想到

如果要用一句話來形容我的話

應該就是"愛用肥皂洗澡的女生吧"

所謂肥皂還不是那種手工皂或是是精油皂

而是用社區或是人家尾牙參加獎的那種肥皂禮盒的皂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洗不慣沐浴乳

總覺得身體滑滑的就是洗不乾淨




可以用小錢做好多事我就很開心

我不會貪小便宜但是我覺得我很愛精打細算

早上喝了一杯薏仁漿+牛奶

對胃很好又很美白

這種便宜的小東西真的對身體不錯


其實我對於物質的要求不高

能省則省~去高級餐廳吃貴的東西我反而會渾身不對勁!!!

但是其實~我也會有有夢想中的婚禮

不用花大錢~但是一輩子一次我不想要草草了事

每次想到這個我就有點想哭




有時候會覺得~那我自己花錢辦一場我要的婚禮就好了嘛

但又不是兩個人的事而已

兩個家族~不一樣的想法不一樣的觀念

好煩好討厭

結婚好囉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