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日本行的最後一天

也就表示這一天錢可以給他花個精光

一大早就check out要出發到淺草拜拜

想也知道~一定要把行李先寄放在開始逛啦~

要不然前幾天失心瘋買的東西真的是重死人

所以我們就先坐電車到京成上野~也就是到時候要坐車到機場的車站寄放行李



想也知道~日本寄放行李一定很貴的阿

哪像在台灣~連20元都花不下去了~一定要退幣式的我才會使用

然後日本居然要600日幣~夭壽~貴斃了>"<

算了啦~~出來玩就是要犧牲一點!!!

接著就坐到淺草啦

想當然爾~一出車站就很多人力車的小哥在招生意

有的是還蠻帥的啦~不過我們可沒多餘的錢坐你們的車~sorry囉!!!

接著當然就是逛仲見世那邊了

就類似老街一樣~~好玩又好逛!!

你們看下面這張~有夠超過的

這個日本老伯講的跟真的一樣

叫我們左邊一點~右邊一點

結果拍的歪不拉嘰~想氣死誰!!



然後這個狗狗的頭飾~非常日本風!!ROSE幹嘛不買阿~~~哈!!!




接著天兵ROSE又做了一件蠢事

就是在剛開始逛沒多久的左手邊有在賣炸麻糬

只要80元日幣(是這邊最便宜的~其他家幾乎都賣120起跳)

我們買了一個原味一個抹茶

就在我要掏相機出來拍照的時候

"咚"的一聲~ROSE手上的炸麻糬就跳樓了

我們可是臉都歪掉了

沒想到好心的老闆娘又多給我們一個~真是佛心來的~~沒有多收錢唷!!

你們看這位兇手心虛到不敢看鏡頭了啦!!!



我覺得每一家吃起來應該都大同小異

但這間便宜又好吃~~大推大推~~~裡面都有包紅豆餡喔!!!



然後晴空塔也在這附近

我們也有跟他拍張照~哈!!!





接著當然就是拜拜~買東西~拍照的定番行程

日本人相信~把拜拜的香~飄出來的煙揮到哪邊就能治好哪邊的病痛!!!

ROSE卻一直揮到她頭上~~意思是.......(?)













總之就拜拜~吃東西~~拍照~~~









臨走之前不忘跟淺草名產金色大便拍一下

哈~想當初在日本半年我們都一直覺得他是金色大便

後來才知道他是日本麒麟啤酒的總公司~那個金色便便是代表啤酒上面的泡沫啦!!!哈~~

一次跟晴空塔和金色便便拍~有賺到的FEEL(?)



接著就是來到最後一個重點站~上野!!!

因為要買藥妝就是要來上野的OS!!!

非常之便宜!!!

有多便宜我跟你說~~

要幫謝猿爸買一罐吃50肩的藥

在原宿的松本清一罐賣6980

然後在上野的OS賣3580

你們說有沒有扯!?

當然是卯起來買啊!!!!!

不過重點是他不能刷卡

但是東西真的便宜到有點炸開!!!!

我就是一整個買到手很酸


然後也去吃了號稱最便宜的海鮮蓋飯

1000日幣有找~有甜蝦干貝也有鮪魚鮭魚卵




有划算~但沒有驚艷的好吃!!!!

總之一買了藥妝就整的大重不想繼續逛

決定要先去機場了!!!

不過在那之前看到星巴克忍不住還是進去點了一杯抹茶星冰樂

好喝好貴~~~~!!!

哈~不過喝到一半店員又招待店裡每一桌再喝一個芒果+果凍口味的星冰樂

說是新口味試喝

但是也是一整個超大杯的~怎麼台灣沒有這種服務啊??





還有還有~因為上野動物園有熊貓寶寶的關係

這附近的餐廳都有推出很多關於熊貓的相關產品~有夠勾錐的啦!!!







接著就去機場啦~~~

說實話~我覺得沒有自制能力的女孩們真的不要隨便辦卡

因為現金沒了就沒了

有卡你就會想要一直的刷!刷!刷!

夭壽在機場也是一整個失控阿= =

除了薯條三兄弟~連只是結帳路過看到每個空姐空少手上每個人手一瓶的威士忌覺得好酷就也跟人家隨便買了一瓶

重點是我們家哪有人在喝威士忌的= =?

這一點我真的覺得我有點兒扯



好啦接著就平安上飛機回到台灣啦

過著平靜的生活因為覺得很累過了好一陣子才拆行李


把東西一字排開才發現我真的買的不少耶~好酷!!!

*****************************************************************************************

後記

回台灣之後發現可能真的用腳過度

整個左腳背超痛

就去看醫生~結果是肌腱發炎!!!

為了逛街我真的超拼的!!!

手也因為第三天晚上吃鐵板餃子而燙傷~帶了一顆水泡當紀念品回台灣~哈!!!



這四天真的超累但是是第一次跟姐妹出國自由行

好好玩~~之後結婚之後就不一定可以這樣了!!!

趁單身之前要好好玩一下阿~~唷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