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第三天也算是這次旅程的大重點

就是血拼~~~~!!!!

之前就想好要在原宿買買買到表參道再買買買~~~

(沒辦法!我們還是笑連郎!!!!)

然後今天的重點是偽裝成日本妹

我頭髮綁的有夠高~非常像古代人!!哈




不過依舊還是先到明治神宮拜拜一下~因為太早到了!哈!!!

拜拜是一定要的~~繪馬因為要錢就沒買~

直接寫信給神樣了!哈!!!


















接著當然是買!買!買!

不過那之前應該要先吃個東西

我們的第一餐居然是薯條!!!

沒錯!!竹下通有一個CALBEE的專賣店

除了有外面賣的薯條餅乾以外

還有現炸的薯條和起司薯片







超好吃的啦~~我都要流淚了

接著就是買阿逛阿~~~~

超多店的啦!!!!









尤其是FOREVER21真的是深得我心

要不然是為了最後一天的藥妝真的是克制不了

然後我永遠忘不了我在H&M門口等了快兩個小時但ROSE小姐只買了一件衣服和一條項鍊(怒!!!!)

氣歸氣~~~肚子餓了還是要吃的!!!!

必吃的可麗餅(草莓冰淇淋口味)

還有我的香蕉雪泥






是說~我覺得那麼原宿多間可麗餅真的覺得哪間都沒差~~都蠻好吃的啦

另外還有一間必推的

就是我之前就一直覺得超好吃的築地銀だこ

他的章魚小丸子真的好~~~好吃~~皮很脆料又多

跟台灣的很不一樣~~而且口味很多



我們這次點的是明太子起司口味(沒辦法我是明太子控)

只點了四顆但是意猶未盡~~這樣才會覺得好吃嘛!!!









接著我們手上也超多東西超重超累~~~

要打道回府了!!!!

不過話說我們一開始就計畫其中一天要去日本的居酒屋喝一下

說著說著就是最後一天的晚上了

就在南千住附近的"魚住"開吃開喝了



日本居酒屋好的地方是他都有圖可以看

而且也有觸控式的點菜面板

調酒也超好喝~~不敢喝酒的人都會不知不覺就醉了

話說我們只有兩個女生還點了超~~~多

反正在日本管它肥不肥~吃!就對了!!!


















你看看~兩個人居然吃了七千多日幣~~想嚇誰!!???

吃飽喝足我也醉了~~~~最後一天要回台灣了~~~好快好開心~但也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