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到日本的時候真的超熱的

跟台灣沒甚麼兩樣~心想太棒了!!!這四天天氣一定很好~~

結果大失策

第二天一整個又濕又冷

不過早就排好要去迪士尼一整天了~

還是一樣搭上電車直衝舞濱



ROSE小姐因為穿的是白布鞋

堅持不穿褲襪~~當天真的是超~~~冷的還下大雨= =

出了電車之後買個輕便透明傘跟大家一起衝啦

進去之前的假掰造型是一定要的

不過雖然是在國外還是害羞不敢穿戴太超搖~

買了個大蝴蝶結應應景即可!哈







是說我已經六年沒去迪士尼~ROSE小姐更是完全沒去過

我們非常的隨性!想說先抽一下FREE PASS(快速通關)

自以為要開始很有效率的玩

結果第一張抽的怪獸電力公司居然進場時間是晚上8:30-9:30

想嚇誰阿?





不過我們還是邊玩邊吃邊排隊玩了不少

但幾乎排隊時間都是80分鐘起跳~氣死人~~到後來還是買了人手一桶的爆米花!哈













是說~我果然還是愛小熊維尼

排了很久果然沒讓我失望

(明明就玩過兩次~但早就忘光依然很好玩)

出來的時候在小熊維尼的紀念品店差點又一直手划

還好我的理智告訴我不能買娃娃~我可是大女孩了









一直玩到下午我們兩個居然連頓正餐都沒吃

可見得我們真的很拼

身體很累又很冷的情況下

我們決定先出園~一定要手臂讓工作人員蓋個章之後再進來

跑到旁邊的IKSPIARI






就是舞濱車站一出來左手邊的一個大MALL

之前在浦安念書時常常幾個朋友約了就騎腳踏車去那邊大買

好多東西可以吃~可以逛~不進到迪士尼也有一堆東西相關產品可以買









想看電影也有電影可以看

(想當初超難看的日本沉沒我們就是在這邊看的)

總之又累又餓得我們就先到餐廳區吃了拉麵









豚骨的真的夭壽好吃但是夭壽鹹

然後味增的就是夭壽普通也是夭壽鹹,好爛的註解~哈!!

總之在裡面也是一整個腳逛到快斷死

錢也是被掏光(預料中的事)

就逛到六七點要趕快回到迪士尼裡面玩我們一開始玩的快速通關"怪獸電力公司"





果然夠快~不到20分鐘就到我們

途中還看了一下八點半的定番煙火

然後明信片是一定要寫的

因為在迪士尼寄明信片的話郵戳會蓋一個迪士尼的章

所以我連前一天在東京鐵塔買的明信片都拿到迪士尼裡面寄~

好像有點兒奸詐~哈







接著就是最後的SHOPPING行程

完全就是大失控~全部都想帶回台灣

一回神手裡的籃子就全滿!!!











然後帶不回台灣的就只好一直跟他們依依不捨地拍照

哈~~真的有點心酸的FEEL










但不知為何買到後來ROSE小姐就整張臉超髒的~~到現在為止還是個謎!?



買了大包小包之後回到民宿依然是要買點東西來吃喝

日本的7-11有賣現炸熱食~我們就買了炸雞塊來吃~(鹽酥雞的那種)

只能說是大地雷~~~難吃死= =




拍一下今日戰利品,一整個也是倒頭大睡




其實明明是放假~到底為什麼要把自己搞得這麼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