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因為是早上九點半的飛機

凌晨四點多通天巴士就來接了~(到府來回接送1000有找~比高鐵便宜多了!)

到了機場先托運行李後~



素顏的兩人就跑去7-11吃早餐

剛好遇到統一獅封王~一堆東西都買一送一,賺到!!!



上飛機前我這個FB打卡上癮患者一定要打個卡再關機的阿~哈!

而且出發前幾天一定要記得去電信公司申請漫遊的優惠方案(一天最多$399)

要不然漫遊費付到死都付不完= =



第一次坐達美航空,加上它又那麼便宜~說實在有點怕怕!!

不過因為後來知道他是到日本轉機所以才會有那麼優惠的價格的~

上飛機後沒多久就開始配餐了

ROSE點的是兒童餐~真的很兒童口味~是超甜版蛋包飯!!!



然後我的正常版是肉燥飯(?)

的確有點詭異!!!


說實話不知道機長的駕駛技術不好還是真的有亂流

我們兩個整個有大暈機的FEEL

也可能是他在飆機吧(普通是飆車~他是飆機)

因為我們原本預定是14:30到~結果他13:50就到日本了~哪招?



接著我們搭京成本線到日暮里(日幣1000)

轉JR常磐線到南千住(日幣150)





要自由行之前真的要好好做功課,因為電車的坐法,轉車的車站選擇有很多種

這是我查到最便宜又可以走最少路的方法~

不過我們余天兵小姐

因為一直在探索漫遊網路的開啟方法

一上電車沒多久車票就搞丟了= ="



撇開這件事不講我們算是很順利就到達目的地

一到南千住就要先走天橋(還好天橋還有電梯可使用~不然我們這兩位弱女子該如何是好!)

接著走大概5分鐘左右就到我們未來三天住宿的地方新紅陽(差點打成新東陽~是想吃香腸嗎?)


住宿一晚單人房日幣2700(約台幣900),雙人房日幣4800(約台幣800/人)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是淡季

他算我們4000/晚(雙人和式)

因為非常便宜,有很多歪國人都會住這邊

有交誼廳、廚房、還有淋浴間(洗澡和廁所男女有分開專用的不同地方,還蠻不賴的)

重點是它有提供免費WIFI,真的有划算到

不過重點是房間真的很小~如果是要享受飯店舒適設施的嬌嬌女~非常不推薦來住!!!

兩個行李箱放下去房間就滿了~但他有冷氣~不會熱到(中央空調)


另外還有一件是到了才發現很LUCKY的事

從我們住的地方看出去就看的到現在很火紅的晴空塔,真的蠻幸運的!!!



接著就出發到坐電車只要三站就能到的龜有

是的~該去公園前派出所找兩津勘吉了吧!!!

轉車的時候看到了好久沒見的SWIMMER~

天阿東西整個可愛到我頭超暈的








算了算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兩津勘吉!!!!!

沒錯!!!!到了龜有還沒出站就看到這張海報~表示沒來錯地方



是說~兩津勘吉的主題廣場設在SHOPPING MALL裡面太不理想了吧

因為兩位仙女在一樓就整個淪陷了阿








H&M就不知道花了我們多少時間在裡面挖寶了

還好我夠理智!!!重點是兩津勘吉!!!!!




不過看了之後我只能說~這個地方它就是烏龍派出所之湯姆熊兒童廣場= =

有一小角是有派出所的商品展示但幾乎都是夾娃娃機和電玩








不過我還是玩了夾娃娃機~因為想當年在池袋我和林佳佳小姐不知道砸了多少錢在夾娃娃這件事上面

加上日本的夾子特別緊~我看到玉米濃湯棒100元可以夾五次


馬上二話不說就開夾了阿~~~

結果~~~只夾到2隻 (落漆)




接著就到旁邊的小店逛逛~就是賣一些復古的零食甚麼的

不經意的一瞥



"猿的鼻屎",害我噗嗤笑出來

其實就是黑豆做的零食

但他的名字真的太有梗~二話不說我就買了阿~~哈!!!

---------------------------------------------------------------------------------------------------------

餓了的兩人在餐廳區晃了一下

又想吃豬排又想吃拉麵

結果就到了一間有賣涮涮鍋吃到飽&和式料理的店裡開吃我們在日本的第一餐











日本的米飯果然很好吃~倒也不是外國月亮比較圓~

就特別好吃不知道為什麼~真的是一個謎!!

吃飽飯足就往下一個景點前進

情侶定番行程-東京鐵塔




是說我之前也去過兩三次了

不過都已事隔6年~其實早就忘光了~就大概知道他的位置而已

果然還是一樣漂亮~但是因為東北賑災要節能,所以都是開著節能的藍燈~

夜景也是一樣美~旁邊都是情侶!!!

想逼死誰~~~~~~!!!!









接著看完要下樓的時候

二樓是賣名產的地方~不知道為什麼~就開始失心瘋的要買了

因為日本的餅乾阿小東西真的很容易讓人很心甘情願的的掏錢出來= =

但我們有發現一件事

日本人的算術是不好嗎?

東京バナナ是名產沒錯

4個入賣470.然後8個入賣1000

到底誰會買八個入的?(因為包裝比較迷人嗎?)








買完之後我們就打道回府了~一出車站就看到有超市~想說也逛逛好了

之後行程我可是塞很滿~沒空逛超市的!!!

結果~意料之內~也是一整個大買

才第一天就買了一堆的兩個女人

幾乎都是吃的~是有多~~~~~餓?


題外話,右下角的那件H&M買的~無袖長擺T~只要500日幣(台幣不到200)

難怪會讓人失心瘋!!!!!

隔天要去迪士尼從早衝到晚~~~就早點休息了~~~

第一天就累翻大睡~~連翻身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