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標題真的覺得是小資旅遊

不過殊不知一切一切都是要經過做功課以及一點小小的犧牲

才能省下錢買回一堆戰利品



哈~~~先簡述一下這趟旅行

起因是和ROSE在聊MSN的時候講說想去韓國自由行

但我沒去過語言也不通~巨蟹座的真的很沒安全感!!

東京比較貴但我之前在那邊住過半年大概知道路線怎麼安排

而且ROSE沒去過東京~一直很嚮往迪士尼

於是在可樂旅遊上班的ROSE就先找了8000元的廉價機票(加機場稅3000多)

我也就隨手查了一下日本的便宜飯店、民宿、青年旅館

就找到了新紅陽(New Koyo),淡季特價1晚雙人只要4000元日幣

算起來去住四天三夜一個人只要大概2000台幣

只要$13000就可以玩四天三夜東京自由行

話不多說就直衝了啊!!!!!!

簡述一下每天的行程

接著在分天細寫好了~好久沒紀錄網誌了~真的會忘記!!

第一天下午先到旅館check in之後就衝去龜有找兩津勘吉

但在H&M就大買的兩位少女~



接著衝去東京鐵塔看夜景完在超市也可以大買不知道為何= =





第二天就是迪士尼~大排隊大血拼~被迪士尼搶劫的一天,腳要斷掉了!!!





第三天就是偽日本妹火力全開在原宿澀谷大買特買




然後回台灣前一天一定要去居酒屋喝一下的~

錢包幾乎全被榨乾= =!!!!

最後一天就是淺草、上野

拜拜+大買藥妝~~~




要上飛機之前又在免稅商店被脫一層皮!!!!

事實證明不要隨便亂辦信用卡



非常輕描淡寫的一篇網誌交代了四天的行程

接著分四天的網誌我再慢慢補上吧!!!


之前在日本唸書的半年每天都寫網誌~

因為想說難得在日本的169天要天天記錄

最近想想~其實活在這個世上的每一天都非常難得!!!

所以我要開始又要開始寫網誌了~~

而且要使用一台好一點的相機= =

太久沒用我的T910鏡頭好像都糊掉了

每一張都是糊的是哪招?

想逼死我!!!!!可惡~~~~~

好啦~很突然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