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底的這個聚會
是大概三月底的時候就開始期待了
因為上次的情人節活動實在太HIGH了
就覺得這個組合笑點會很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禮拜五下午
每天跟媽尼例行性的SKYPE聊天
聊著聊著
可以從禮拜五開始玩~不用等到明天啦
我們真是說走就走的決定
媽妮立刻聯絡老藍
整個很匆促的決定
我就默默的CALL好揪人郁莉
還有車被撞到以為我是中國信託劉小姐的笨弟
想說多點伴遊嘛

原本是想說讓他們禮拜五來
可以帶他們去吃大肥鵝的
(在台中朝富路上的一間餐廳~好吃又有像大象一樣長的啤酒瓶)
可是他們到台中都已經11點了~便放棄!!
8點多到台中先到郁莉香閨拜訪
見到兩隻可愛的寵物--->蜥蜴
原諒我我還是不敢摸= =
然後就去逛了逛逢甲
笨弟因為心情很不美麗也不想花錢
沒有周休二日的她叫我們去找仁愛眼鏡的愛下面雞蛋糕旁的手機吊飾老闆
(哪那麼複雜!還愛下面咧)
總之沒有重點就是他不參加



接著媽尼他們就到了AMANKING
上次跟同事們去過的一間有駐唱的PUB
每次一開始大家都是尷尬尷尬的
不過喝了幾杯酒下去就還是很HIGH啦
當天的新人是張美麗小姐



雖然比不上實力派的一片歌手劉哲元
他也算是能屈能伸的偶像派新人啦
先是聽聽歌大聊天
接著王牌樂團豋場
阿標果然是大搞笑的一員
RAIN的梗依舊超智障
模仿韓國藝人和泰國人妖整個大好笑
海綿寶寶也很經典
雖然有一些不是很有水準
但就很中我的點~LOCAL啦!!!

就在AMANKING待到3點多
本來想說要去打保齡球打到6點的





沒想到4點半就打烊了
整個很沒FEEL
三個球道一下子就結束了
算了啦~行程有跑到就好了

然後告別張美麗~
想說找MOTEL休息
一直以為接待人員會對老藍說
"少年ㄟ~體力不錯喔"
哈~不過我想接待人員也是識人無數
不會有這種誤會的(哈)

反正為了省錢就回到員林找便宜的MOTEL休息
洗個澡
休息五小時就要繼續衝了!!!!
但是有睡眠障礙的老藍卻完全沒睡
明明就要開車的說
(話說~年輕人應該不會有所謂的睡眠障礙吧= =)

總之~先去大潤發買個野餐的食物
就直衝清靜農場
路上的選擇題一直讓我為難
藍正龍和賀軍翔要選誰
選誰都不吃虧嘛
信樂團的阿信和五月天的阿信要選誰
信樂團的嘛!!!
身材比較好咩~
小鐘和小馬要選誰
小馬嘛~
小鐘看起來體力差技術也不好
就這樣一直進入選擇迴圈
透露出我很講究體力這回事
什麼鬼阿= =

有了國道六號果然不錯
到清靜農場不用兩個小時就到了
但是
沒地方可以野餐
草原全部都是羊咩咩&正露丸羊便便= =
一開始看到羊超興奮的
大拍照阿~左拍右拍就是整個HIGH







直到
我看到五六隻羊咩咩對著我們的壽司和雞腿虎視眈眈的以大概時速20KM的速度衝過來時
我真的一點都不覺得他們可愛
還自以為是跨欄選手
從第一排的椅子跳躍第二排覬覦我們的食物









然後唯一的男人老藍整個不知道飛奔到哪裡去了一眨眼就失蹤了
真是不夠MAN
總之我們就是膽顫心驚地吃完我們的午餐

然後就默默的飄起霧
然後下起雨來
還好有媽尼的野餐墊
讓我和昀秀可以免受溼透的折磨
接著就又跑去另一個園區看逗牛秀
比賽和牛喝牛奶誰比較快
何必呢~
然後居然有一個爸爸還贏牛!!!???
真是酷斃了
但實在是因為霧太多
只看到白茫茫的一片









實在看不出來什麼乳牛和黃金牛還是什麼稀有的牛
只看到一團黑黑的
什麼都不知道
就決定先下山再說了

接著我們就要去接我們可愛的咪咪小姐
完全忘了跟我們有約的咪咪小姐
家裡被荔枝園包圍的咪咪小姐
我猜49號媽尼猜43號昀秀37號家裡卻是81號的咪咪小姐
吼~這樣我們都不能買樂透ㄋㄟ!!!
一上車
馬上問他一個在這次出遊中至少出現五次的爛笑話
"歷史人物中哪個人跑最快"
好啦我不想解答這個問題
因為實在是太爛了

總之就是直奔星月天空
AGAIN!!!
ALWAYS星月天空
要上山的路昀秀和老藍整個大嚇到
SORRY啦
我也只知道運動公園這條詭異的路
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次我有傻眼到
因為他居然停車場客滿
要我們停在外面再做接駁車進去
挖哩咧
生意是有沒有那麼好阿
坐著高爾夫球車進去
整個覺得很妙
進去之後夜景還是一樣漂亮
第一次做到三樓
風很大不過還是很開心
因為咪咪還是一樣的妙
大家也是吃吃喝喝聊天聊地
駐唱的歌手一樣老派
歌單都沒有UPDATEㄟ
跟我上次去的時候聽的一模一樣
而且是用台語腔
真是夠了

然後晚上看夜景是很不錯
但是老藍的DV用夜視模式
整個太可怕了啦
紅外線每個人臉都綠的
超想說"老師!老師~有感應!!!"
超像鬼影追追追的
整個心兒噗通跳
哈~然後看了一下國安的鸚鵡
小豬~白鼻心~
我們就下山唱歌囉

沒想到咪咪
這一位勇者
隔天要上早班的女士
默默的說他要加入我們的唱歌行

HIGH的啦
這樣才是年輕人嘛
然後雖然劉哲元沒有參加這次的聚會
但我們還是覺得它無所不在
尤其是當我們在等包廂的時候
他喝醉酒昀秀把電話給我的時候
"哇靠~今天真是超累的~下午跟我女朋友整個精疲力盡~"
ㄜ~有需要這麼鉅細靡遺嗎
"大家都老朋友了嘛~有這種好心情就是要分享阿"
這時候再次證明
他真的是一個很妙的人!!!

然後唱歌唱歌
喝酒唱歌
偷偷帶進來的伏特加
服務人員一直說
"開瓶費要200喔"
我們知道阿
"那可能要跟你們收一下開瓶費喔"
我們沒有要喝酒阿(假笑臉)
“喔~那開瓶費要兩百喔”
挖哩咧我管你的兩不兩百
= =

反正一開始就是大唱特唱
萍姐依就放不開
老藍依舊模仿秀
陽帆這個爛梗我真是超愛的
凌峰也是不惶多讓

哈哈哈哈哈
一直到永遠不回頭萍姐才真的放開來
整個跟老藍就是男聲合唱嘛
太棒了
這時劉哲元也是不停的出現
“怎麼會有人點這種歌,太棒了!!!感情超豐富的~真是太感動了”
什麼跟什麼
是鬼附身嗎
然後信樂團就是萍姐的點
超級high的啦
研究生也是要high一點
員林什麼沒有
就是唱歌便宜
有空多來唱唱阿!!!

接著唱到四點
每個人都放空了
出現的每一首歌
都是老藍出聲
“這首歌我會~我來”
後來所有人都恍神
我們也就不再堅持要唱完剩下的65首歌
就默默的開車送咪咪回家
此時已經下起大雨
我也回家盥洗
索性就直接在家睡了
明明就左轉直走就會到的motel
居然還是會走錯路
我現在還是不懂


然後5點多入睡
睡到中午快一點去載媽尼和萍姊坐車
可憐的研究生還要趕報告
然後老藍和昀秀繼續他們的優哉台灣之旅
Happy的聚會就這麼畫上ending了
雖然少了大笑點
不過還是有好玩到

下次就等劉哲元約了
我們是不介意你帶女友來的阿
只是你那旺盛的精力可能就無法一展長才了
三個月就要一次的搞笑聚會
我生日也可以來一個出遊
一定很好玩
但是party就算了
因為我怕冷場
哈哈哈哈哈

BY THE WAY
為了不認識劉哲元的鄉親朋友們著想
特此奉上劉哲元老派自以為開演唱會的不知名薩克斯風歌曲KTV影片


以及變身毛毛蟲經典影片供大家觀賞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