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我居然又喝醉了
怎麼回事

話說昨天晚上加班加到一半
接到我們陳阿浩的電話
說幾個死阿兵哥要出去喝酒
超沒朋友的我
當然是超級好約的
雖然加班加到九點
還是開車直奔部落
有耿嘉罐頭誌浩笨弟和郁莉
好久沒看到大家其實不錯開心
在部落就吃吃喝喝
壯碩又臉臭的酒促小姐應該是敗筆
喝了快三杯的生啤酒其實已經high起來了

接著又跑去唱歌
整個一直追酒是怎樣
來來來~耿嘉~郁莉~初次見面來一杯
來來來~阿里~郁莉~初次見面來一杯
一直來都來到煩了啦
反正到後來我已經整個暈頭轉向了
很不舒服~噗
我真的有夠弱的
等到我有點清醒的時候
誌浩掛掉~罐頭也掛點
只有耿嘉很high依舊在唱歌
什麼情形!!!
真是不對勁

早上回到家我媽都起床了
對我臭臉相向

算了啦
這次下不為例
請不要生我的氣
不過我整個人頭痛到死
又想吐
超難過的
每次太久沒喝醉都會忘了宿醉的痛苦
宿醉完隔天就會想戒酒
然後太久沒喝醉就又想喝
整個是惡性循環

今天早上睡到九點多起來洗臉洗澡洗頭
因為太不舒服又繼續睡
睡到中午
跑去小斑馬他妹那做臉+畫了個奇怪的妝
就去看功夫熊貓
很智障
不錯好笑
就是片短了點
然後因為劉大姐沒有體驗過腳底按摩
我們又去吳神父做了腳底按摩
還是一樣的舒服
我喜歡腳底按摩
下次也想做全身指壓
如果有人要去請約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