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真的應該要好好照顧我的身體了
加減需要運動了
好歹我也是自行車業的人
騎個腳踏車也不錯

先是生理期來了一個多禮拜遲遲不結束
然後
現在不到兩個禮拜又開始生理期
我的生理週期整個大亂是怎樣


23歲的人
33歲的身體
43歲的心理
什麼東西阿
開始要過養生的日子了
整個就步入老年了我

之前跟佳妍去吃飯
我只能說他年輕的氣息真是有閃耀到
我整個人過於正常的作息整個有大反差到
以後必須調整飲食
不要再亂吃沒有營養價值的食物了
對身體不好又會發胖
然後剩下必須做的就是運動了
登山騎車之類的好像比較適合我
不會太激烈

算了
舞蹈券還很多
先用一用再說
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去就是了
話說
中元節也就是下禮拜五公司居然放假
因為廠內有太多媽媽們需要準備拜拜
什麼跟什麼阿= =+
放假本來是該高興的
但是星期六要補假

反而不好嘛
真是的


奇怪的制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