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十日 晴

昨天晚上佳盈就來找我們集合
而今天的行程是大阪
早上九點就出發到書上介紹的天保山去了
一到大阪港
我們就去麥當當吃了早餐
培根蛋焙果超好吃的
希望台灣也出一下

說是天保山
但他也不是一座山
就是一個旅遊景點
然後有海游館
還有一堆東西可以玩
因為我們怕海遊館就跟普通的水族館一樣
於是我們就沒有進去
就再外面拍拍照
還有一個美人魚的雕像給我們拍照
不過
那個水實在是有夠給他髒
難怪只有我們幾個在拍照

之後因為導覽有寫到suntory museum裡面有史奴比的生活展覽
我們幾個就進去瞧瞧了
本來我們以為是一堆史奴比的照片阿
玩偶什麼的
結果
他居然是藝術展
還有我們大二修日本藝術介紹過的草間彌生女士的作品
我的媽呀
整個就跟我們之前去市立美術館看的展覽有的拼
原本我們預計是美食之旅
但是
因為我們太有氣質了
就變成了深度知性之旅
真是受不了
我們太有氣質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我們就在裡面晃阿晃
吃了章魚燒
拍了一堆照片
就前進大阪城了
其實我國中的時候有去過大阪城
不過也沒有什麼鬼印象了
這次去
看到有護城河什麼鬼的
真的有炫到
天守閣什麼鬼的
真的有漂亮到啦我的媽
拍拍拍
一直大拍照
觀光客也是一堆
包括我們

接著我們想說晚上要去飯店附近的通天閣瞧瞧
所以我們就先回飯店休息
那之前
我們先去了附近的激安超市買東西回來
因為當時我們都餓了
就買了三隻便宜大雞腿
以及便宜到不行的串燒回飯店吃
我們就吃吃喝喝
在佳盈房間三個人都睡著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忽然驚醒
就錢進了離我們進到不行的通天閣
我們以20分鐘逛完他
然後看到一堆串炸的居酒屋
當然就入境隨俗的去吃啦
本來我們都還很客氣只點一兩隻
發現他真的很小隻
就大點
然後喝了酒
就很嗨
又點了韓國冷麵(超好吃)
還有煎餅還有泡菜湯
就整個大點
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帳的時候我們就在猜會是幾字頭的
因為我們三個人根本一點都不餓
就想說
最多給他四字頭好了
結果居然我們吃到了六字頭
哈哈哈哈哈
果然女人的潛力是無窮的阿
這樣三個人去居酒屋吃東西喝酒
有大人的感覺
自以為


提外話
不是我在說
大阪的怪阿伯真的有夠多的啦
這時候我真的恨不得自己是男生
怪老伯好可怕
我的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