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九號 太陽大到我的防曬乳都不夠用了

早上悠閒的起床
吃了昨天買的飯團
跟佳又衝去了京都
誰叫京都是老人的行程
我們想要早早結束他
對了
忘了說一件很機車的事
因為我們在到大阪之前
有在家附近的旅行社買了兩天的free pass
這樣就在兩天裡面不管坐多少都是一樣的錢
但是呢
我的那張卡在昨天晚上就整個失靈
只好一直給站長看
然後他幫我開門
還麻煩他們一直幫我打電話聯絡我要去的每一個站
我整個就是很招搖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主題
到了京都之後
我們兩個就衝去金閣寺
實在是有夠漂亮的啦
之前都以為別人太誇張了
結果看了之後
我只能說
真的是美的像畫一樣
唯一的缺點就是
也太熱了吧我的媽呀

之後我們兩個就去一個叫做西陣的地方
他就是標榜著日本的布料紡織成一堆很日本的東西
很棒
還可以體驗穿和服當Model走秀
而且不用錢
但是
我們是很低調的人
祇是在旁邊看看而已
哈哈哈哈哈
不過
我看到一個很棒的手提袋
而且不貴
於是我就買下來了
是要送給我奶奶給他裝藥的
我是覺得還蠻有質感的啦
就怕他覺得太老氣


之後我和佳就又直奔了茶的故鄉
"宇治"
不是我在說
這個地方真的很不受觀光客歡迎耶
人超少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就到了幾個神社瞧瞧
不過
神社長的都嘛一樣

重點是
我吃到了遠近馳名的"宇治金時"
所謂宇治金時就是抹茶的剉冰上面放著冰淇淋
什麼鬼阿
爆好吃的啦
真是受不了

之後我們兩個就回天王寺逛逛
基於我們兩個還沒有研究大阪
只研究了京都
整個不知道天王寺要逛個什麼鬼
所以我們就很沒有目的
無聊的逛完就回飯店了
接著
佳去便利商店換他的冰棒
我去便當店買東西吃
這時
什麼鬼阿
有一個老伯一直跟佳說話
問題是
那個老伯整個大阪腔很重
聽不懂啦
之後
那個老伯看到我
他一直說
我是標準的國民美少女
什麼鬼啦
我都已經21了
我就說
我聽不懂
我不是日本人
他就說
不是日本人沒關係
就說你是中日混血就好
還是可以選國民美少女
什麼鬼

因為我整個餓
一直看菜單
看了超久
就點了一個超大的燒肉便當
什麼鬼
到現在
看到有電腦
就打了個網誌
我的媽呀
乙班的人來超多
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