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第二次使用口碑券我就歪腰了

 

因為我一直以為8/4是最後一天兌換的時間

 

殊不知已經過期了

 

看了一下相關規範是必須自費完成體驗的

 

我真的是個傻子=  =

 

以上都是題外話

 

於是乎我就連絡了廠商問一下要在哪邊可以自費購買他們的產品

 

原來這個堅果生巧克力是他們推出的全新商品尚未在市面上開賣

 

所以協調了一下廠商還是把東西寄給我試吃體驗但是我必須自己付運費

 

因為是冷藏配送所以要$150....= =(好貴)

 

這真是學到了一個教訓

 

以後要在期限內到I-bon換票券回報地址frown

 

 
回歸主題
 
其實我是一個不吃純巧克力的人
 
巧克力牛奶和餅乾還可以
 
因為我很討厭吃甜的東西吃完嘴巴留下酸酸的感覺
 
這次看到有包堅果的生巧克力提供試吃
 
就有參加一下投標想說吃吃看
 
因為一定要冷藏所以我就請他寄來公司
 
順便可以打好同事間的關係當下午茶吃吃
 
IMAG3690.jpg
 
據說是要買五盒才免運
 
但我也不知道一盒要多少錢~阿哈!!!!!
 
深咖啡色的紙盒加上燙金的字樣還不錯有質感

IMAG3681.jpg

 

當我在拍他的成份的時後發現一件事

他在員林!!!!!!!!!!!!!!!!!!!!!!!!

居然是員林的店家然後我住了二十幾年居然不知道~

也算是回饋員林鄉親吧~阿哈哈哈哈

題外話~員水路上不是應該都是蜜餞店嗎~還是我已經過時了~

IMAG3682.jpg

 

包裝側邊則是有印上洪傳記的字樣

不知道是老闆的名字還是店鋪的名字

IMAG3683.jpg

 

打開包裝是長下面這個樣子的

還不錯挺精緻的~

IMAG3684.jpg  

以女生來講一口吃一個還是有點大顆

外面的防潮巧克力粉讓人拿起來的時候不會把手弄髒還不錯

 IMAG3687.jpg  

我咬了一口下去覺得好甜

但是吃久了又覺得還好應該是巧克力的味道讓我先入為主覺得可可味等於甜

後來發現他的成分裡面沒有寫到有甚麼堅果只有寫巧克力的成分

我個人是有吃到南瓜子、腰果還有碎碎的不知道是花生還是杏仁的碎片

是還不錯但需要猜~~~哈

IMAG3691.jpg  

我總共吃了兩個

一個就像上面的圖一樣我一點一點咬著吃

不知為何覺得特別甜

另外一個我是把它含在嘴裡讓他慢慢融化後我再慢慢感受堅果的口感

我喜歡第二個的吃法

但整個含著吃好像又有點太大快又有點太硬

最好還是拿出冷藏後過一會而再吃口感比較適中

而大小來講也是因人喜歡而異囉!!!

是我的話會覺得如果他再薄一點口感可能會更不錯!!!!

 

※每人口為各有不同,單純個人試吃分享※

arrow
arrow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