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曬死人的大太陽

話說
八月七號晚上我和佳到迪士尼坐夜行巴士
還到新宿轉車

巴士上每個人的座位是還蠻大的
不過我坐的是全車唯一的路衝
司機整個很搖晃
我也整個坐的有點不舒服

八月八號早上我坐得頭很暈的夜行巴士到天王寺之後
兩個人在車站的廁所裡面洗臉化妝
就開始了我和佳的關西八天七夜自助旅行
早上
太陽也不知道在大個什麼勁
總之到了飯店前面
我想說要先去吃早餐
就沒進飯店裡
走了一大段商店街
真的
大阪和東京雖然都是大城市
但是感覺真的不一樣
我的媽呀
一家麥當勞都沒有
我們就走到一個不知名的站
再度坐電車回飯店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當時房間還沒打掃好
就把行李放著
兩個人就衝去京都了
到了京都之後
就先去了小翠建議的清水寺
還不錯啦
佳還抽了戀愛籤
半吉
還ok的啦
還有什麼呢
說真的我已經有點忘了
哈哈哈哈哈哈
對了啦
還有一堆坡路
走的我有點累而且嚴重缺水

其中有跟兩個體驗藝妓生活的路人拍照

而且
外國人真的有夠多的啦
台灣人也很不少
不知道為什麼
在台灣人一堆的地方
我會自動閉嘴
然後進去店家之後
我會一直講中文
免的他吵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只記得我們坐了超久的公車要去銀閣寺
到了那邊門都已經關掉了
只看到外面
對了啦
銀閣寺的下面
有一個坡叫做哲學之道
足足有兩公里長
我和佳兩個人在哲學之道想說要思考一下人生
結果想到的只有
我們回台灣之後第一件要做的事是什麼
佳是要吃雞排和銘傳茶鋪的珍珠奶清
而我
應該是想吃我們家那邊的鹽酥雞以及雞腳凍
我們兩個是愛吃鬼

回到飯店之後
拿了房間
發現
我們居然被分成兩間房
算了啦
我和佳是鄰居
東西放好之後
我們就去附近的便利商店買東西吃
佳吃了一隻冰棒居然有再來一隻
也太幸運了吧

之後我們兩個就在房間吃吃喝喝
抬抬腳之後
就早早入睡了
好久沒有一個人睡覺
我竟然有點不習慣
整個有點想家
什麼鬼阿
我整個就是小鬼頭嘛
跟小屁鵰傳傳Mail
解我相思之苦呢

對了
忘了說
這一天是父親節
我打電話給我老爸
結果他在打麻將
還說也是中元節
真巧呢
看來我寄的卡片是還沒到
要不然怎麼會一字沒提呢
真是的
郵差先生你這樣不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