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就是無法說不
不是我工作分內的事就不要做
不想去的飯局就不要去
老娘就是一直學不會拒絕

秀展後工作怎麼會這麼多
桌上paper一直沒少過
主管又要我分攤同事的工作
我真的做的完嗎
工作都推到我這裡來
然後就又說要去吃飯
都沒時間工作了
硬要去
老鳥們都懂得拒絕
我只是沒有回答就變成答應要去
煩死人了
我要被訂單轟炸到瘋掉了
不過同事很貼心
有注意到我為難的表情
跟我說不要為難
不想去就說不要去
這是沒關係的
謝謝你~G姓同事!!!

今天一直恍神
客人又一直口氣很差
場內也不知道在幹嘛
想死喔
沒發料跟我說是有個屁用
這也可以造成無法出貨
討厭鬼都去死啦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