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失蹤了很久
之前宅男乾女的苗栗之旅也沒有寫網誌
這次怕忘記
馬上寫一下當紀錄

話說
我從3/12就上台北
3/13-3/16為期四天的台北國際自行車展正式展開了
對於之前從來沒有參加果類似展覽的我
真的是很新鮮的一件事
因為我在禮拜三晚上要跟我們家副總一起跟Panasonic的客人吃飯
應該說是應酬吧
去了一家感覺很高級的餐廳
據說一個人要2千多= =
有高級的牛肉和海鮮
專人廚師服務還有包廂
真是讓我大大大大開眼界
大家酒喝下去就整個high啦
還騙日本人說台灣的文化就是
女生喝一杯
男生就要喝三杯
搞的日本人整個就快要喝到掛= =
9個人總共大概喝了二十多瓶啤酒+兩瓶紅酒
真是超厲害的
我想這攤大概要到快3.4萬吧
不過其中有一個日本的小哥長超帥
沒跟他合照真是可惜了
哈~
而且在這個飯局裡
副總除了跟客人介紹我之外
還說大概4.5月的時候要帶我去日本跟panasonic談新產品的事
我之前完全沒聽說過這件事
居然要去日本出差耶
天阿~
整個就是大開心阿
希望他不是喝醉酒呼巄我就好

第一天台北展正式開始
就一堆外國人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對答也只能用英文
因為前兩天只開放商務人員進會場
所以就真的很忙
而且我想我大概把我一年會看到外國人的份都在這幾天做好庫存了
哈~
就忙著招待客人
如果有日本客人或是我負責的貿易公司約meeting
就要在旁邊一起聽然後做會議紀錄
平常都在公司打單~聽電話~和廠內溝通有的沒的
第一次覺得我現在的工作好像真的很不錯
就~很厲害的感覺
而且大部分的客人對我們今年推出的新產品都很滿意

不過第一天真的好累好累
本來想說要跟我們親愛的佳妍寶貝去士林聚聚+吃飯的
由於我時在是沒力氣再去擠捷運
佳妍就到火車站附近找我
我工作之後好像就沒跟他見面了
所以聊了很多近況
還蠻happy的啦
哈哈哈

第二天的晚上也是有很多場的party
我被分配到跟Lance(就是我們公司在美國辦事處的同事~是外國人)
還有tina和董事長一起去參加一個有很多外國人的party
但是
董事長也吃不慣外國人的食物
所以我就陪tina去露個臉
想說打完招呼就可以閃人了
不過我們還是拿了點東西吃
我只吃了一個橄欖+起司
就留下Lance跟那些外國人玩耍了
當我們去外面吃的時候
我覺得我從腳底開始大癢
手也癢
脖子也癢
然後我看一看我的手
居然過敏了
天阿
向來以吃任何東西都不會過敏而自豪的我
居然在這次破功
真是太痛苦了>"<
所以我回飯店就馬上睡覺
想說睡一下應該就沒事了

超逃避現實的

然後第三天
開放民眾參觀
超多路人甲進來
MEETING也變的不多
大家其實就聊聊天還蠻輕鬆的
本來已經打算好晚上沒有PARTY
辦公室比較熟的大家要去吃和民的
結果總經理又說他要請客請大家

壞了我們的興致
不過也還好
我們去吃江浙菜還不錯
就是一直被總經理灌威士忌
酒一喝下去就HIGH啦
大家就開始亂講話
灌董事長酒
接著副董~總經理~王經理~
無一倖免
整個就是沒大沒小

雖然本來不想跟大人們去吃飯
不過還蠻好玩的
又不用付錢
哈哈哈哈
但是實在是因為我們太想吃和民了
就尿遁想說要去續攤
結果過了不久
總經理又打電話來了
說要跟我們一起去和民

又不能拒絕他
只好讓他們加入
結果越約越多人
大人們幾乎全部加入
研發男生也來
大概十多個
就又是一陣猛喝
不過日本居酒屋的調酒真的是好喝
下次我一定再去吃啦
without大人們!!!

最後一天的秀展只有到三點
今天大家幾乎都在玩啦
回家也是坐高鐵
這幾天大家都報公費報的很爽

回到公司因為Lance住雅迪
離我家很近
所以他就載我回家
一路上就只能用英文溝通

其實我很久沒跟外國人講英文了
有那種很緊張的感覺
不過也還好
他人很親切
還約我一起吃晚餐
早知道就跟他一起去吃了
回家還要洗碗

算了啦
下次有機會在一起happy

很順利地完成台北秀展
明天將是惡夢的開始
因為我從禮拜三開始
就完全沒有處理我的工作
希望不要太多東西堆我桌上
如炘也在上禮拜五正式離職了
很好
希望我加油一點
只能靠自己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