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們回屏東過年之後
就把小姪女一起帶回員林玩耍了
說是小姪女
也已經上高中了

不過我和我姐每天都要上班
根本不知道從何招待起
星期二第一天上班根本整個累翻所以就委屈他在家裡上網+玩wii
星期三雖然還是一樣的冷
不過想說整天窩在家裡也不是辦法
就跑去打了保齡球
很多台客的ABC保齡球

連打四局
有一局破百我自己也嚇到
哈哈哈哈

禮拜四是情人節
跟劉大姐還有小姪女以及"小姑爹"一起去吃超級難吃的貴族牛排
因為謝屁鵰要小姪女叫她小姑爹= =
哈哈哈哈
然後去看了超智障的曼哈頓奇緣
沒有想像中的好看
但是還不錯笑

禮拜五是我們公司的春酒
大家都知道
我是春酒的主持人
今年辦了80多桌
也就是說有七八百個來賓
我媽和劉大姐以及小姪女也一起來了
第一個裝扮就是三八的媒人婆+兩個穿紅袍的男主持人
還有一個就是豬哥亮頭+腰際綁一隻天鵝
像智障一樣
不過還算是主持的蠻順利的
我們也成功讓三位老闆加碼了好幾萬塊
其中董事長加碼的三萬塊
居然讓我們主持人抽到了
整個就是爽翻天阿
一個人可以分到一萬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業務課的馬上就很不客氣地叫我請客一個禮拜= =
真是的~幹嘛又欺負新人阿


然後禮拜六先去唱5個多小時的歌
馬上又衝到逢甲逛夜市
人實在有夠多
我整個都喘不過氣來了
是老了嗎

今天茹閔姊姊也跟我們會合了
中午吃千葉吃到快吐了
下午去了超虛的猴探井
晚上又默默吃了居酒屋--酒攤
接著又去逛了夜市
回家居然又買了魯味+啤酒
整個就是沒餓過阿今天
明天表姊和姪女就要回屏東了
生活又要回復往常的日子了
每天工作
期待星期五
說到這
明天開始我同事要去渡蜜月了
真煩= =
又有一堆事要做了
不過明天好像是新產品發表會
要去台中福華一趟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