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
我並沒有非常喜歡喝酒
只是
我還蠻喜歡茫的感覺
但不喜歡整個醉的感覺

第一次醉是日本
因為沒醉過
想要知道喝醉是什麼感覺
結果是麻煩了大家
哈~
另一次就是八月多去唱歌的時候吧
這兩次我就是呈現整個失憶的狀態
不過還好
我都是因為高興而喝過頭
並沒有藉酒消愁過啦

說到我的酒品
可能不算太好吧
因為按照往例
只要我一茫
就會很HIGH
然後狂抱身旁的人
甚至偷親

像智障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
昨天大掃除其實頭很痛
晚餐時間卻默默的小灌了2.3杯紅酒
其實現在的我沒資格說什麼工作壓力大
但是
就是莫名的煩躁


不過我發現
其實紅酒不大容易醉
會有點茫茫的
只不過只要一混其他酒
一定會馬上掛掉= =
總之
喝酒其實也不大好
還好我沒有喝酒的習慣
朋友們也幾乎不喝酒

請記住
抽菸和喝酒都不好
一切都要適可而止
哈~
我倒是沒抽菸啦~
完全不懂抽菸哪裡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