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是個大日子
就是小姑姑的大兒子結婚的好日子
依照慣例的
我和劉大姐又被拉去當伴娘了
這一次新娘是高雄人
我們七點多就到姑姑家準備要一起去高雄娶新娘了
總共有六台禮車
前兩台是高級跑車



一台是全球限量30台的藍寶堅尼
另一台是有馬的標誌~是法拉利之類的東西嗎?
太誇張了
1千多萬的車子真是大手筆
不過很搶眼是真的
有錢人的排場果然不一樣

我坐在其中一台賓士裡面
開車的人我不認識
不過聽說是某個遠親吧
算是還蠻健談的
講話也很好笑
像我姐就比較衰
做了兩個多小時
跟旁邊的人完全沒有對談
還不敢睡
我超隨性的
他說叫我可以睡一下
我就很放肆的睡到高雄了


總之
我們下了交流道之後
新娘那邊的人有人來帶路
居然是大概6-8台的重型機車
我們整個很招搖耶
重機車隊就整個就自己掌握起交通來
讓我們的車子可以順利的去新娘家
不過我說阿
這跟搶新娘是有什麼兩樣
我們坐了兩個多小時的車
娶新娘大概花不到半小時吧= =

然後回到員林大概1點多吧
晚晚的吃了飯
就準備一下晚上婚宴伴娘的東西
在那之前
因為我們家的廠商最近送我們家wii
我們家父女三人就是瘋狂的玩
搞的整個就是肌肉酸痛~噗
這是題外話啦~哈

反正晚上就是又要男女儐相走紅地毯這一套了
之前第一次阿珂溜婚禮
我整個人有一點點小緊張
這次整個就很隨性
不過這次的禮服誇張了點



大家都覺得我穿起來像新娘不像伴娘= =
好吧好吧~可能是我臉比較老成是吧?
有人想娶我我就要偷笑了啦
反正這次租禮服的前大概5分鐘就結束了
實在是有夠浪費的

這次的婚禮走浪漫路線
桌上有新人的Q版圖片
表哥還獻唱了一首杜德偉的"把你藏起來"
然後牽著新娘的手對他唱
看了我都覺得好幸福喔
然後中途也發了玫瑰花
最妙的還有小提琴演奏
實在是很用心啦這次
紅剩哥哥這次可以娶到漂亮的美嬌娘
真的很恭喜他
我以後可以稱呼他為溫柔的壞人臉
希望你們要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