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一個多月了
我現在就是反覆地改公司產品包裝的電腦檔
其實就是大家要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
不過發現了一個新的好玩的事
那就是接電話
因為我們總機的那個臭臉小姐如果不在的話
他的電話就會一直響
我就會給他代接
然後再看是要轉給誰
因為我對公司很多部門還不是很了解
我有時候一不小心就給他亂轉接
跟客人亂喇咧

而且我覺得廣播也是一件很好玩的事
"業務課某某小姐請接1線電話"
我是新人
公司其他部門其實跟我還不熟
又加上我的分機號碼是110
有時候我說"某某小姐請和110聯絡"
我還真怕他們默默的報警= =+

反正現在在公司其實還蠻好玩的
業務做久的好像真的會變的很喇叭嘴
有時候我只是默默在旁邊聽我同事跟客戶講電話
我就可以笑到肚子痛
什麼關關雎鳩,在河之洲到曾經滄海難為水
一些有的沒的成語阿什麼典故的都用的上
超強的
這是男同事
女同事有的要插單之類的
就會跟場內的副理之類的大撒嬌
超強
我真的超佩服

轉眼間又要星期五了
自從我上班之後
時間都過的好快好快
好像什麼也沒做
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今天好冷喔
這幾天忽然又覺得
住外面真好
工作了一兩年之後
我真的很想搬出去
不是因為住家裡不好
只是
住家裡雖然好照應
但是大家的摩擦也變多了
我超討厭的

有時候覺得死了算了
搞屁阿
什麼鬼家庭


莫名奇妙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