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去現場支援了
幾乎都會被問到
什麼叫做現場支援
就是公司裡的每個部門每天都要派人去油壓的現場幫忙
其實這也算是好事
因為我們業務訂單接很多
趕不及出貨
所以我們才需要去幫忙


今天也是默默地鎖螺絲
可能是因為我非常專注吧
速度有點給他飛快
搞的何副總以為我常常在修理東西= =

另外一個我覺得很智障的是
今天下午跟我一起支援的還有研發的一個男生
他的名字很像王又曾
聲音非常的有特色
很像變聲器發出來的聲音
重點是
因為我們把東西鎖到一定程度要裝箱什麼鬼的
我就搬箱子
就整個很大力士
搞的那位"王又曾"先生問我
"ㄟ?你家有種田嗎?"
因為他覺得一般的女生如果要搬重物
一定會叫男生搬
我這種刻苦耐勞的
可能是農村姑娘

我剛聽到真的覺得很好笑
然後他又問
"是不是要聽到你說台語很困難阿?"
基本上呢
我是看對方而定
對方跟我講什麼我就講什麼
不過大家基本上都跟我講國語

因為他們說我一臉就是不會講台語的臉

什麼鬼阿
我可是道地的彰化人
在銘傳的時候我算是台語天后呢
但現在整個就是輸了
噗~~~

好吧
很沒內容的一個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