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去淡江辯論了
什麼鬼阿
全國大專盃日語辯論比賽
聽起來名聲還蠻響亮的
哇哈哈
我們就這樣打混查資料一路走過來
其實也還蠻炫的
只是不知道明天會怎麼樣

說真的
說沒有期待是假的
說不想要比到第二天也是假的
雖然說是僥倖僥倖
但也希望可以一直僥倖到最後
我想這是我大學生活中最後一個比賽了
濉然我的大學生活不算多采多姿
因為我沒有加入社團(大一的體適能社應該不算)
但我有參加說朗讀比賽~演講比賽~作文比賽~拔河比賽~聽說我還參加過大隊接力~還有啦啦舞
對了
大三也去日本半年
咦?怎麼說一說
好像也還經歷蠻多事情


對耶
我好像大學也做了蠻多事
大一有一堆聯誼和一堆現在想起來都丟臉的蠢事
大二的學會有迎新隊輔~茶會和聖誕晚會主持
大三去了日本
大四現在有辯論
還有大二到大四的圖書館櫃檯小姐生活

的確也還蠻充實的

結束辯論之後
就要開始跟學校生活說掰掰了
要開始準備找工作
面對自己未來的人生

好沉重
覺得當學生真好
我想我已經老了
因為我以前都想快點畢業變成獨立的大人
但是現在
好想一被子賴在家裡
當個無憂無慮的學生

真是不負責任的說法



對了
順便提一下好了
明天是湘妃大小姐的生日
請祝她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