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海
是一個捕海人的妻子
她有著黝黑的皮膚
洪亮的嗓音
最重要的
是有一個天真純淨的心靈



以上都是我亂說的
其實
我和阿海
高中同班了三年
說不上非常熟
甚至我在高一的時候一度以為她討厭我
想要打這篇文章
是因為剛剛在看前幾個禮拜同學會的照片時
想起了他這個人

總是笑笑的
會講出一些讓人意想不到的笑點
和她說話
可以沒有壓力
因為她心裡住著一個天真無邪的小孩
我們不算是非常好的朋友
但是每次見到她
都會很高興的大喊"嘉真~"
然後跑過來抱住我
為了同學會
可以從高雄坐車到員林
然後結束後馬上坐回高雄
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阿海
算是我一個很特殊的朋友
這種淡淡的情感
我相信一定可以細水長流到很久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