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二大家去小巨蛋溜冰的時候
約好這禮拜三要去夜店玩耍
基於我和媽尼真的是乖小孩
一次也沒去過
就很想去瞧瞧那到底是個什麼地方


昨天下課完
決定自己放棄修教育學程
我老早就優悠哉哉回家拔掉隱形眼鏡先睡個覺
因為我怕晚上完太晚眼睛會不舒服
(我承認這個舉動有點像老頭)
然後謝阿哲跟陶喆他們去逛街
我大概七點就悠悠哉哉的話我的妝等時間到
想說去夜店嘛
穿太多根本是搞笑
就穿了新買的小可愛和佳妍寶貝送我的迷彩短裙
踩上我藍色的高跟鞋
就等陶喆的車車來載我們之後直奔台北

到達停車場的時候大概是晚上九點多
我和媽尼和咪咪就先去上個廁所+補妝
高高興興等10點LAVA開門
因為我們沒定到包廂
只好早點入場坐吧台前面的位置
好啦
入場看證件買門票的時候
發現咪咪小姐搞笑啦
我們叮嚀過要帶證件的
他連皮包都沒帶
整個尷尬啦
但也不能放他一個人
當發現這個事實的時候
我已經買好門票
只好媽尼陪咪咪回桃園
咪咪整個人感覺很愧疚
聽說還哭哭了
本來大狗他們要幫他們借證件
但他們整個就沒有feel了
(不過聽說他們回桃園去夜唱補了一下)

好吧
讓我說一下老娘生平第一次去夜店的感想
說真的一開始大家就是喝酒聊天
酒有好喝到
讓我一杯接一杯
而DJ放的音樂也是從小聲變大聲
大概1點多2點的時候是最HIGH
因為大家都已經喝了酒有點醉意
本來放不開的人
就漸漸飄飄然的變很高興
看到一堆人在跳舞
一堆男生在撘訕
這個景象真的是我之前沒辦法想像的
此時我不得不承認我真的是個鄉下人
哈哈哈

當然沒有免俗的
我和屁鵰也有下去湊了熱鬧
而資工宅男群則是忙著一直把妹
真是有點好笑
星期三是比基尼之夜
要選出比基尼QUEEN
整個很HIGH
還有一個整個全脫了
我的媽呀
這對我這個鄉下姑娘真是大開眼界


然後就一直喝一直跳到四點
中途謝屁鵰去幫我跟吧台要酒的時候
有幾個人要來"交朋友"

覺得有點好笑
因此哈哈變成自稱的行情王
謝屁鵰還偷偷記住他們的臉
真可愛
之後就回桃園
回家迅速洗澡完我就昏死在床上了
謝屁鵰居然還去買了早餐吃
悠閒看電視吹頭髮才睡
我整個沒洗頭直接睡
搞的我去學校頭髮整個都是菸味
臭死我

結論是
我覺得這趟夜店之旅還蠻好玩的
重點真的要喝的有點飄飄才會HIGH
唯一的遺憾是媽尼和咪咪居然沒去成

反正還有機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