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像很久沒打網誌了
說一下最近做了些什麼事好了

十號就已經回到我桃園的小窩
不過
天氣不好
一直下雨
搞的本來排好要去烏來和海邊的行程被cut
本來要去烏來的禮拜二
臨時改變去了小巨蛋溜冰
成員有我~屁鵰~佑子~媽尼~陶喆
剛好組成一台車
每個人都是第一次去溜冰刀
有點小緊張
那裡面真的還蠻冷的
雖然大家一開始都還怕怕的
但是後來也敢慢慢放手
基本上是好玩的
只是那個鞋子害我淤清~噗!!

然後禮拜三跑去跟美麗華附近的伍角船板跟mao吃個飯
是個很炫的地方
但是對於我們這種窮學生來說有點小貴
不過這次是闊氣美靜請客
有賺到一點~
下次留學群們大家在一起出去聚餐吧
當天晚上去找佳妍寶貝
逛了士林夜市之後就在他家聊天到3.4點才睡
搞的隔天來不及去吃momo= =
好吧好吧
不過還是去吃了櫻桃泡泡
結論是桃園的蛋糕吃到飽還是比較棒

很久沒見到佳妍
聊了不少事
表面看起來沒變的大家
經過大學三年多的洗禮
還是跟當初改變了不少
這就是長大吧我想~

然後今天
去唱了好樂迪
跟溜冰刀相同人數
多了咪咪
還不錯呢
至少逼屁鵰唱了不少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禮拜也一堆事要做
什麼鬼阿
錢都要不夠用了還一直出去玩
不過還好可以繼續當圖書館大姊姊騙吃騙喝
但是好的時段都被人搶走了(我沒說是誰)
有點生氣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