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台灣已經四五天了
其實呢
不誇張
真的跟小潔他們說的一樣
要不是看到我一堆還沒整理的行李
會覺得這半年是一場夢
好像什麼都沒有發生一樣

前幾天跟彤去了感動相聚+巡視彰化之旅
我再講也是在日本的事
發生了好多事
認識了好多人
最後悔的一件事就是忘了跟內藤媽媽他們要住址
也沒有跟他們說再見
這有讓我小後悔到

之前還跟佳在想說
回到台灣會不會覺得一切都很便宜
導致我們大買
結果是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屬於台灣的孩子
而且我在日本揮霍的我真的是瘋了
我連跟彤去鹿港看到200元的小飾品我都喊貴了
真不知道我當初怎麼在日本買下八九百塊的髮飾= =
重點是我才只用過他一次他就給我失蹤了
真想殺人

下禮拜去士林用成績和學分的事情
跟學弟妹交代一下日本的情形
接著
就要開學了
一切就跟之前一模一樣
好像
半年的時間真的就像一場夢
韓國人的朋友們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能再度碰到他們
近期之內我想就算要出國我也不會選擇日本了
因為
夢境最美

(其實主要的原因是要買日本的化妝品去寶雅買就有了..想到我就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