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二十二日
什麼鬼
之前一直叫叫叫要回台灣
居然就是明天了
我整個有緊張+害羞到
因為太久沒見到家裡的人
感覺熟悉又疏遠
我羞了

早上起來之後就去au解約
一下就ok了
之後就飆去世界市集東西
本來沒打算再買迪士尼的週邊產品的
整個又被騙錢
想說佳佳今年上小學
就買了文具組給他
(ps.此佳非彼佳)

要找給大姐的皮夾
還有給爸爸的襯衫
找超久的
幾乎都要放棄
就看到paul smith的店
就想說隨性進去晃晃

看到一件有年輕到的襯衫
想說可以給爸爸
就很高興要去付錢
餘光又喵到那櫃子裡的皮夾
整個很有質感

兩萬塊以下
ok的啦
就想說叫他拿給我看看
什麼鬼
居然他還帶上白手套
我是來到了什麼鬼高級店阿
就這樣
買了兩樣東西的我
就花了三萬多
我只能說我今天是大戶
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同德的人們來吃飯
煮了冬瓜茶還有珍珠奶茶

當然一定要吃火鍋的
哈哈哈哈哈哈
就吃吃喝喝
大家都很客氣
還有卡片什麼的
收到整個害羞

之後送kira去坐車的時候
順便去了建國大學的宿舍
什麼鬼
なっちゃん整個眼眶紅
我的媽呀
受不了了
催淚彈呀
不過我和美靜兩個人很理智
還是笑笑的跟他們說再見
忘了說
跟忠南的人說再見的時候
看到了紅色LV室友的素顏

可見平常粉很厚
但是大家人都很好

之前他們問我想不想回台灣
我二話不說就說
想!!!!!!
但是今天
又被問到同樣的問題
我矛盾了
我真的很想回去看家人
回去我熟悉的環境
但是在日本好不容易交到的朋友
才剛開始要交心就要分開了
真的很捨不得
這一走
說不定再也見不到了也不一定

日本阿日本
你真是個矛盾的地方
= =

提外話
聽說我家住了兩隻老鼠
難怪我常常會發現奇怪的小便便= =
家裡有兩隻老鼠我居然如此怡然自得
算了啦
反正髒也是事實
我不會企圖反駁的

我真看的開
不過
老鼠們~
我明天就要離開這個蘿絲公寓了
你們可能沒有東西可以吃了
真是可惜
希望你們下個家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