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二十一日

回台灣的日子又近了一天
今天起床之後就去跟美靜要了一下肉醬
把家裡的麵全部煮完
就出門佳要解約手機
沒想到星期一AU公休
好吧好吧= =
就又去了千葉銀行
因為佳的提款卡失蹤了
想說用存摺領
結果存摺不能領錢
去櫃檯
說要印章
好吧好吧
佳的錢就這樣領不出來= =
世界在跟我們作對

接著就去SEIYU幫咪咪買winds的寫真集
我一直找不到
後來只好硬著頭皮問店員
其實我有點害羞

再買的時候
我的心情一直在想著要不要剪頭髮
想說換個新髮型回台灣
但又不知道剪出來會是什麼樣子
有點擔心
但是還是去剪了
哈哈哈哈

上次我選擇機器洗頭
這次就讓店員幫我洗
真的很舒服呢
洗完之後他還給我評分
說是店裡的洗頭評鑑
超好玩
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
這次我的設計師是個男生
剛好我覺得他很帥
我就跟他說我想要剪到肩膀附近
說了一下
就剪啦
不是我要說
他還真的蠻帥的
至少我覺得啦
而且他專注剪頭髮
整個讓我看傻了眼


剪出來的成品應該還ok啦
只是當佳看到
他有點嚇到
因為他沒想到我要剪那麼短
說短
其實也還好
可能是因為我來日本的時候頭髮是到腰
(每個人聽到都覺得嚇到...其實真的是到腰= =)
現在剪到肩膀附近
至少也有十多公分吧
有一點點捨不得
但剪完就有種很輕鬆的感覺
哈哈哈

晚上跟柱姬有約
我們就三個人去平城苑吃燒烤
還蠻好吃的啦說實在話
一個人三千多
真是的
柱姬也是我的韓國人好友之一
在學校同班
他年紀比我們大兩歲左右
人超好的
就是個可靠的大姊姊
上個禮拜他還在韓國
他說
可能在也見不到我們這些台灣朋友了
所以就飛回日本
我好高興
就算這是客套話
我也真的好高興
可是
我要回台灣了


明明我就很想台灣
今天
我卻有了點不捨
明天要跟同德的大家吃火鍋
我真怕我會感性到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