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10點多起床到樓下刷牙洗臉
到了媽媽的房間又睡著
中午說是要去沐蘭吃飯
就又趕快換了衣服要出門

中午吃完飯之後和媽媽和爺爺奶奶去姑姑家
爸爸就先回家睡覺
大概2點多媽媽也說要回家睡覺
當我在看電視的時候
爸爸打手機給我
問我們在哪裡
好吧好吧
我在你樓上睡覺= =
結果才3點多爸爸就跑上樓來叫我們起床
說什麼"睡好久了~出去走走吧"
喂..是你睡好久吧= =


結果就跟蕉惠阿姨和兩個弟弟一起去爬山
山上好涼喔
有蟲聲還有討厭的蚊子
一路上我很無言的
一直聽著我旁邊那位女士
也就是我親愛的媽媽
在我耳邊"娃~揪揪".."嗚~~~七七~~"
一直不知道在叫什麼
結果他就說他在學蟲叫...
過了一下他又說
"你聽..善良的蟲蟲在說..『乎~~挖係~~』
邪惡的叔叔在說『嘿嘿嘿嘿嘿~~~~』"

我只能說
好吧好吧
我姊每天晚上會跟肥肥一直對話不是沒原因的
原來這是遺傳

結果下山之後
我們跑去居酒屋吃飯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原因
覺得今天的生啤酒特別好喝
就多喝的幾口
(其實是兩大杯)
回到家就頭暈目眩
但是心情還不錯
只是洗澡的時候有點不穩罷了

現在
有點頭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