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這三天去了日光
而每一天詳細的情形我也記的不是很清楚
所以我就三天一起寫囉
17號的一大早我~佳~盈~靜就到北千住坐東武電車往日光前進
剛坐上車
四個人就開始睡覺
因為整個太早起了嘛

就睡睡睡
聽他廣播說什麼去日光的一定要坐在一號車和二號車
什麼鬼
也不知道為什麼
等車子到了下今井才發現
原來他把六個車廂分成兩節
一半去日光
一半去鬼怒川
整個有好笑到

總之我們到的時候
外面居然就下起大雨是怎樣
無奈的四個人只好馬上去買了雨傘
然後看了看公車時刻表
我們到達的時候是10點多快11點
去中禪寺溫泉的公車要12點才有
所以我們就先去飯店放行李
然後先吃飯
接著就上山了

到了上面就先去看了一個瀑布
接著就晃到一個湖那邊
拍照拍照
還到了一個什麼大使館的鬼地方
有炫到
當時我的感覺就是
原來日本的日光跟台灣的溪頭是一樣的意思
就是個避暑勝地阿
呵呵呵呵

接著好像就是回飯店了吧
然後就看電視看電視
就在等時間到要吃飯
就等了好久好久
終於時間到可以吃飯了
整個有豪華到
一堆盤子在我面前
而且那都是屬於我的東西

接著就大吃
東西甚至多到我面前的小桌子放不下
真的有誇張到
而且好好吃
這邊有名的是湯葉料理
說湯葉是好聽
講白了不就是豆皮ㄇ
什麼鬼
還賣很貴
真是的

吃飽之後
我們就回房休息
因為實在是太撐了
馬上洗澡怕會休克
哈哈哈哈
接著休息玩就去大澡堂洗澡了
明明就是溫泉之旅
我硬要說是洗澡
沒辦法
誰叫我是血娘子
我只把腳意思意思拿下去泡一下


算了~
先打到這
整個想說三天要一起打
卻發現要打的東西整個多
明天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