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210682.jpg

這次收到母感體驗奶瓶試用的邀約

其實一開始並不敢接受

因為基本上肥軒六個月之前是一個活動式的人體噴泉

非常容易吐奶

所以媽媽我本人對於他習慣用的奶瓶以外不太敢嘗試新的奶嘴

而且之前去藥局想要買新的奶嘴頭

藥局的人只問了我一句

「你們家寶寶是用貝親的嗎?」

我:是

他說:那你只能一直買貝親的了~小孩子通常用了就回不去了~~

我心想~真的假的阿=   =

不過我想說肥軒也已經滿週歲了

也不像以前那麼容易吐奶

加上我已經沒親餵很久了

其實可以讓他試試不同的奶嘴頭

因為貝親的好用歸好用實在是貴鬆鬆(媽媽口袋已空)

但說實話

在收到試用的邀請前我完全沒聽過這個牌子

所以有先上他的官網及搜尋了一些網路的評價

而且他的官網頁面很乾淨舒服

FRONTPAGE  

讓人一目了然也有清楚標示價格

不會有不同通路亂喊價的疑慮

重點是~這個牌子百分百MIT製造~覺得一定要支持國產品牌的阿

 

這次獲得寬口兩大兩小奶瓶+寬口M*1、L*2

(拍照的時候因為老公說要對稱~所以沒有拍到M號的奶嘴盒)

 609230041.jpg

肥軒現在已經喝到210-240c.c.了

所以這次拿到的120cc的小瓶我就用來讓他喝果汁

或是喝完奶後的清潔喝水用!!!

 609230152.jpg

609230155.jpg

雖然PPSU材質的的奶瓶重量比較輕

但是當媽媽了還是會顧慮一些塑化劑的問題

加上肥軒是男孩兒

可不能讓他變成小小鳥(誤)

所以我還是喜歡用玻璃的奶瓶

而且我一直以來都是用寬口奶瓶

不只刷洗輕鬆方便

而且玻璃的材質也比較不容易藏汙納垢和殘留異味

加上它不像很多大陸製的奶瓶

雖然強調輕薄但大都採用非一體成形的管玻璃

在安全上還是有些疑慮

母感體驗使用的是新一代硼矽酸耐熱玻璃製成

不是回收再造玻璃而是為耐冷熱的安全玻璃

耐高溫(600℃)的特性就算用蒸氣烘乾消毒鍋或是直接放到滾水裡消毒都沒問題

 

另外它有抗藥性與抗酸鹼性

就算重複使用奶瓶專用清潔劑清洗也不會產生化學變化

符合 國家CNS玻璃容器標準

哈~好像當了媽之後都會特別注重材質的選擇

然後小孩東西都要吃有機的

真的是媽媽的職業病ㄟ!!!!

 

另外他外包裝的紙盒上都有清楚寫明材質、清洗方式、還有附贈的奶嘴是甚麼尺寸的

cats-1.jpg

cats-2.jpg

而這次我需求的是M號和L號兩種尺寸的奶嘴頭

大概說明一下每個尺寸的寶寶適用年齡

SS  小圓孔 出生嬰兒、早產兒

S   大圓孔建議1-2個月以上寶寶適用

M  小十字建議3-6個月以上寶寶使用

L   大十字果汁、麥粉等…副食品試用

 

但因為如同我前面所講的

肥軒非~~~常容易吐奶

所以我就M號和L號都讓他試喝看看

因為肥軒現在喝的奶嘴頭如果加上這次試用的母感體驗共有三種不同的牌子

下圖從左到右是

小獅王(但旋轉蓋是換成貝親的)、母感體驗、貝親

形狀大同小異

但母感體驗的頭比較起來比較細長

另外兩個的比較圓寬

IMAG3767.jpg

奶嘴頭的部分是用霧面設計所以在吸吮的時候不會黏住嘴唇

另外也有防脹氣閥設計可以減少脹氣發生

這幾點都很貼心也很實用

  cats-4.jpg

而奶嘴的防撕裂設計也能增加奶嘴的耐用性

cats    

 

以外型來講好像有點不同的地方

那就實際喝喝看吧~

看下面三張圖可以很清楚的發現

肥軒在含住奶嘴頭的時候其實都是張大嘴(像在喝母奶一樣)

雖然母感體驗看起來外觀比較小但是在吸吮的時候並不會變小鳥嘴唷~~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他的孔比其他的大

我有記了一下時間

肥軒喝完210cc配方奶的時間

母感體驗>貝親>小獅王

一下子喝的太快我本來真的很怕他吐奶

但還好沒有

可能有防脹氣閥設計所以沒有空氣跑進去

cats.jpg    

不過題外話

奶嘴頭和奶瓶(如果不是玻璃的話)一定要定期更換

而且加上如果習慣用奶瓶消毒鍋的話

每天都高溫消毒一定會變質老化

像我們家之前沒注意一堆奶嘴都變黃超噁心的

所以每個月更換是一個基準但是可以試自己家裡的使用狀況延長或縮短

為了荷包著想這種比較平價的奶嘴頭蠻符合小資媽咪的唷!!!

609210718.jpg  

最後分享一下這個母感體驗的品牌小故事囉~

「生命中感動的傳承、擁有的真實幸福感」媽咪小站

數十年來陪伴著新手爸爸媽媽們一路走來,秉持完美的品質,創新科技化的產品,

媽咪小站將每個新生命的到來,視為生命中感動的傳承,

傳授專業的知識給爸爸媽媽們,體驗生活中無數的小確幸,共同創造美好的新生命藍圖。

媽咪小站官網:http://www.mammyshop.com.tw/

 

媽咪小站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ammyshop.tw

 

※每人試用感受各有不同,單純個人體驗分享※

 

arrow
arrow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