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五號 晴
今天是佳去看她老公演唱會的日子
我整天沒事
睡到自然醒
就開始覓食
吃醬油飯
沙茶飯

總之把一些奇怪的料都弄在飯上就對了

然後想說還剩一點飯
就了稀飯
冰箱冷凍庫裡面7/25過期的雞翅也給他丟下去
然後我就一直看康熙來了
家裡沒有水
我就開了上次烤肉帶回來的酒
加上我之前買的仙貝
就吃吃吃
還吃了三天前過期的布丁
我想是因為我的阿月快要來了
整個不餓但就是一直吃
怎麼會這樣阿
而且都是吃一些過期的東西
這樣好嗎= =

然後看了一下我周圍
發現我的區域真的是亂到不行
就又收了一下衣服
還有把一些不要穿的衣服放到行李箱

今天跟君瑋聊了一下
說明天要跟大介去相逢喝酒
好吧好吧~

真的~
後天的大阪一週之旅
讓我覺得有點過長
是最近才這麼覺得的啦
哈哈哈哈哈
算了啦
去玩完回來就差不多要回台灣了
不對
是去完日光之後
根本就是要回台灣了
但我很想回去吃鹽酥雞

提外話
今天煮了冬瓜茶還有珍珠
很好吃的
但是
過甜
有點膩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