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四號 晴

最近天氣都整個很好
雖然很不錯
但是曬到我都快要變成人乾了
今天是歸國說明會還有領修了證書的日子
早早就起床
穿了小裙和新鞋新袋子出門去
東吳的人門整個穿的很正式嚇到我

到了那邊
胖子說明了一下東西
他真的是只有我們來和要回去才親切耶
其他都給我們擺臭臉
好吧好吧
此時我覺得我膀胱的尿一直在翻滾
接著我們就去會場要發修了證書
有點小正式到我
但是
我一直心裡就想著要尿尿要尿尿
校長又講的超久
我簡直就要瘋了
領了證書~成績單~抵體育的證明書
就要去吃午飯了
但我還是掛念著我的尿

再我要衝去廁所的時候
忽然看到內藤媽媽
傻眼了我
他們兩個怎麼會來呀
還送我了和佳各一瓶香水
真是謝謝他

我們就大吃阿
雖然比歡迎啪踢那次不豐盛很多
但是不用錢就不要跟他計較了啦
因為之前發生很多事情
銘傳講感想的人變成我
但是吃東西吃到一半
阿男說不用講了
我馬上把我的草稿丟到包包裡
高興的跟大家聊天

然後
胖子拿起麥克風
說要講感想
此時我狠狠瞪了阿男一眼
就去台上胡說八道了一番
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說個什麼鬼東西

管他的
之後大家就大拍照
熟的拍
不熟的也狂拍
因為之後應該就在也沒機會跟大家一起了
真感傷真感傷

之後就跟佳盈去匯了機場稅
就回家閒閒的用電腦到現在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很奇怪
很多事情不關我的事
我硬要機婆管很多
像是一個不認識的人要來日本
說要幫他看個行程
我還給他加了很多意見
還幫他們查車班
搞的跟屁鵰沒聊到什麼
整個人就忙碌
是為了什麼阿
真的很怪耶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