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三號 晴

今天是小斑馬親親的生日
先祝他生日快樂
昨天聽到郵差先生在他生日之前
剛好把我愛的明信片送到他手裡
真是感謝郵差先生!!!!

今天跟佳~阿凱~還有如恩去原宿
不是我在說
我今天的髮型有大姊姊到
不知名的一整天陷入自己很有氣質的幻想中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中午就先吃了義大利料理
很有氣氛的一家餐廳
可以看到開放的廚房
還有鋼琴
重點是
他明明就是義大利餐廳
為什麼是一堆黑黑中東人在當服務生
有奇怪到
不過很好吃

之後蔡阿凱就去買狗狗衣
買了兩件
一件是小蜜
一件是豬豬
然後他就去接巧婷和筱雲了
因為他們兩個來東京玩要住我們這呢!!!
而我和佳就去找小潔還有寧寧
路上我本來還要買一件衣服的
but
他跟我作對
不讓我買
那就算了
我慢慢找

到了溫蒂漢堡
佳就拿演唱會的票給小潔
四個人聊了還蠻久的
原來大家在日本的生活都很好笑

接著我們就走去澀谷
買了一些藥
有便宜到我
之後就回新浦安了

因為跟美奈子和小香約好去居酒屋聊天
就去了土間土間
我只能說
這家居酒屋真的好吃耶
店員又可愛
哈哈哈哈哈哈哈
散會之後我們就跟巧婷他們再去了二次會
就聊天喝酒

話說
我今天一醒來整個人就胃脹氣
所以根本沒有餓的感覺
卻持續大吃
為什麼񰬵
我想是個謎吧

我今天寫的整個很草率
因為明天要早起
我什麼是都還沒有做
但我想睡了
哈哈哈哈哈哈
管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