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二日 晴

早上起床
依然是腰酸背痛
不過今天也是無法休息的一天
因為我們要去台場玩樂

就先轉車轉轉轉
轉去台場之後
因為現在到八月底的期間有台場冒險王可以玩
加上現在是暑假
所以富士電視台的人超多的啦
我們當然也要去湊熱鬧阿
不過我們沒有買一日通行券就是了
因為我真的不懂買那個要幹嘛
冒險王也還好而已
沒有太好玩阿
球體展覽台我也沒什麼興趣
就在外面玩玩而已
看到戀愛巴士就停在那邊


就去拍照啦
還買了戀愛巴士的小餅乾

之後也去逛了裡面
本來還想說打著如意算盤說有免費巴士可以做到迪士尼
到時再坐公車去浦安車站騎腳踏車就超省錢啦
不過
他居然只到五點半
要看夜景的我們
整個無法賺到

中午就愈逛了旁邊的MALL
本來又要去吃拉麵國技館
不過怕佳吃不完
我們還是去吃了和幸豬排
好吃呢
旁邊坐兩個台灣人
我和佳整個就是一直偷聽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在裡面我們逛到一家店爆好逛的
有一個很炫的存錢筒
他不只是把錢丟進去
而是一個很像青蛙造型的東西
把錢放在他手上
他就會自己把錢丟到自己嘴巴裡面
吃進去
超可愛
而且不貴
我就買了一個
還買了一個超可愛的防水包
可愛小兔兔
我已經盡量克制我自己了
因為我知道我必須在回國的時候扛一堆東西回去
再買下去我一定搬不回台灣
不過
這個我真的無法
因為太可愛了啦我的媽

之後
因為要等天黑看夜景
就去畫了我之前一直想要畫人物照


他畫的太可愛
整個就不像我
眼睛大到我很竊喜
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就去逛了小香港還有台場一丁目商店街
超有趣的
裡面就很以前的日本
感覺很棒
又拍了一堆蠢照片
上次忘了帶陶喆他們來這邊逛
超可惜的啦
而且小香港裡面
夾娃娃機居然
在夾旗袍啦
什麼鬼阿
還有在賣回轉飲茶
超想吃的
但有貴到我
我回台灣要去吃~~~~

之後
我和佳要去拍夜景之前
路過一家保險套專賣店
裡面東西真的是炫到好笑
有消防栓和大象內褲
超想買給我爸當父親節禮物的啦
但是怕他害羞不敢穿
哈~
裡面東西有讚到
但整個覺得就很不實用阿

回到浦安
我覺得我就是要死掉了
因為
我和佳今天兩個明明就還是腰酸背痛到不行
卻硬要穿厚底的鞋
真是的
不怕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