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二十七日 晴~大太陽~熱!!!

今天是考試的最後一天
說是考試
老實說
真的是沒看
因為他書可以帶進去
字典~什麼鬼的都可以帶
那根本就是因應了我懶惰的個性
叫我不用唸嘛
於是就這樣去考了
岩佐老師教的ABCD四班都一起考
其中
發生了一些事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
只是有些細節真的不懂原因

而考試考完
交考卷的同時
老師也同時把解答本交給我
現在那本解答本安安穩穩地躺在我的包包裡
我完全不想看他
反正考完就考完了
真高興
郭小恩問我什麼時候要去跟山口教練拍照
本來我是想說
沒關係嘛
沒拍到也OK
他只要留在我的記憶裡就OK了
不過
既然佳有帶相機
他們就陪我一起去明海CLUB
小翠還幫我叫他出來
小翠謝謝你~~~~~
他剛出來的時候整個有被我們嚇到
但還是人很好的跟我們到室外拍照
(因為室內規定不能拍照)
所以他還穿著室內拖鞋
真是超可愛的啦


跟他一起拍完之後
我當然也要叫佳跟他一起拍
因為他是我們兩個一開始的指導教練阿
如果只有我拍
那我企圖整個就被看穿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拍到照我真的好高興!!!

之後昨天丘桑約我們跟他表弟一起去什麼夢牧場
他就開著八人休旅車來學校載我們
佳他們之前就有跟表弟出去過
跟我說表弟很壯
嗯……..
好像太白囉
哈哈哈哈哈哈哈
害我還有小期待一下呢
坐上車之後
我只能說
有車真方便
可以到處跑
而且他的衛星導航也很炫
完全不怕迷路的啦

坐車坐車
坐了非常的久
我們根本不知道要去哪裡
就覺得很像被人口販子載著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之後到了夢牧場裡面
沒有讓我失望呢
一進去就先擠了牛奶
那個觸感
真是無法言喻
軟軟的~熱熱的~太炫了!!!!
然後我們就又趕著騎馬的時間
去騎了馬
說是騎馬
其實也只是坐上馬繞一圈而已



不過當我坐上去
繞阿繞
快繞回原地的時候
馬兒他不動了
他任性
他不動了
我慌了
然後工作人員跟我說
別怕
他在大便
= =
好吧
我想要英姿煥發地走完這一圈
你給我大便
好吧好吧

之後我們就又去射箭
本來我不會射
有點怕怕的
結果經過蔡阿凱大師的指導之後
發現
射箭真的不哩呀好玩耶
太棒了
導致我們玩了兩次
太帥氣了啦
之後我們經過了向日葵迷宮
但是
太陽實在是有夠大的啦
我們就照了幾張人比花嬌
沒有進去走迷宮
不過途中
有一個日本女生叫我們女生讓他拍個人獨照
他要做報告
搞的覺得我們像MODEL
有點害羞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我們就想說要回去了
但是
又看到了划草場
玩心大開
因為超好玩的啦
表弟用趴著滑下去
我只能說
他交壞了兩個小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用倒著滑下去也超好玩的啦
整個就變小孩了
玩的滿身大汗
所以我們就去喝牛奶吃冰
也超好吃的
很濃很香
不愧是牧場的東西



接著表弟說要帶我們去銚子看夕陽
那是在千葉最東邊耶
我們就坐上車
大家玩的很累
倒的倒
睡的睡
到海邊的時候
夕陽都已經不知道掉到哪邊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純欣賞海
還標榜著可以感受地球是圓圓的海岸
不過
我覺得他塞嘴我
怎麼看都是普通的海邊
但是他很大一片
有啦
有圓到啦
既然你都這麼說了
我就配合一下
哈哈哈哈哈
我們還在海邊講鬼故事
真是的
風那麼大
加上聽鬼故事
整個就很冷
馬上坐上車去吃晚餐了

因為想說就在海邊
一定要吃海鮮的阿
我們就到附近一間賣魚料理的店
點了生魚片天婦羅還有一堆東西
本來我是想說不要喝酒的
但是吃了生魚片
整個就要喝生啤酒的阿
就還是點了一杯來喝
我只能說
日本的鮪魚真的是好吃到噴淚啦
真的很好吃
受不了的好吃
真的好吃
好吃
好吃
我不想在強調了
好吃啦~~~~~~>”<

吃完之後我們就打道回府
回家路上
表弟去路邊加油
是自動加油機
很好
真的很炫
不過一次就加了7000日幣
有貴到
真是難為他了
然後經過了兩三個小時才回到新浦安
今天真的很好玩
謝謝健一郎表弟
雖然我沒跟他講到什麼話
雖然他還趁我餵羊咩咩的時候推我一把
雖然他只會聽中文不會說
不過會在日本坐休旅車去玩
我還真是想都沒想過咧
真是謝謝你啦
雖然你看不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米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